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KPL第二轮,雨雨天真代替六点六猫神,易瞳清清迎战老东家!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的第二轮KPL比赛即将开始。第一天双方都很有意思。过来看看! 首先是TTG和DYG的比赛,他们刚进S组。这场比赛最大的吸引力,一定是两个边清瞳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的第二轮KPL比赛即将开始。第一双方都很有意思。过来看看!

首先是TTG和DYG的比赛,他们刚进S组。这场比赛最大的吸引力,一定是两个边清瞳易的顶尖选手的对决。更重要的是,这一次他们对阵的是他们的老东家,他们非常期待。就两队目前的状态而言,大家还是会更看好DYG。毕竟DYG在S组第一轮的表现还不错,但是TTG目前蓄势待发,输赢就难说了,还要等比赛!

RNG的趋势。m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在第一轮没有获胜的情况下。从这次首发名单可以看出,俱乐部换成了6.6和猫神,换成了雨和天真。具体效果要演完才能知道。

但个人认为这种组合不会有太大进步。最重要的原因是,如果这五个人能赢得比赛,上赛季就已经体现出来了。退一步说,如果这个阵容能拿下比赛,那么花大价钱买猫神,6.6,一开始就失去了意义,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带来精彩的比赛!

你认为哪两个队会赢?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