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新英雄云樱上线 被动有3种状态 1技能和韩信的技能很像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新英雄云樱,已经上线了,那么这个新英雄的技能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看看。看来新英雄云樱,还是挺不错的,让我们具体看看他的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新英雄云樱,已经上线了,那么这个新英雄的技能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看看。看来新英雄云樱,还是挺不错的,让我们具体看看他的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就是每释放一个技能,就会明白一层枪意。枪意三层,坚定,果断,真意。

第一层,就是释放一个技能后,头上会有一个黄色的标记。这时,普攻会有一种连续不断的向前刷枪的攻击。

第二层,也就是释放技能两次后,头部会有一个抓痕,在受到一般攻击时,是一个带枪的远距离刺动作。

第三层,也就是连续使用技能三次后,头上会有一个红色的标记。这时在使用一般攻击时,会有一个跳起来用枪攻击的动作。每次使用普攻会,你都会消耗掉枪的意图,释放出相应的枪的意图。释放后还可以减少技能1和技能2的冷却时间1.5秒。

1技能迅速挑衅敌人到空中,然后将其击碎,造成两个316物理伤害。被第一次伤害击中的敌人会被射走0.5秒。是不是有点像韩信1技能,只不过他一次释放了1技能?

2技能云樱进入冲锋状态,获得持续加速效果。当能量储存完成或被阻挡时,云樱会向前猛冲,挥动火焰横扫,造成643点物理伤害和30%减速,持续1.5秒。

经过短暂的能量积累后,3技能在大风中突进,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377点物理伤害和减速,攻击时减少35%伤害,攻击结束连续刺4次,每次造成188点物理伤害,然后扛枪回原位,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407点物理伤害和减速。使用3技能后,3技能第二段激活,使用后对指定方向的敌人造成377物理伤害。

最后,这个英雄有自己的备用动作。他在的时候玩他的枪很好玩。

看了新英雄的介绍,你觉得这个新英雄云樱?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