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小白新手攻略,“速本”也不是不能玩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部落冲突是一个沙盒游戏,但是老玩家把“部落冲突”定义为一个修炼游戏。这个游戏不仅消耗了大量的时间,也保证了你的活跃性和在线频率。为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部落冲突是一个沙盒游戏,但是老玩家把“部落冲突”定义为一个修炼游戏。这个游戏不仅消耗了大量的时间,也保证了你的活跃性和在线频率。为了尽快获得游戏的乐趣,有朋友创建了“速本”的游戏。在过去,“速本”不是很流行,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小白觉得是时候重新定义"速本"的玩法了。

01老领导说不能“速本”

当小白刚刚在“部落冲突”中入坑时,老领导在第一句话中说他不能“速本”。那时,小白还只是个菜鸟。当他看到高本的首领时,简直是大神。因此,在小白年轻人的心目中,“速本”成了一条不可触及的警戒线。至于“速本”会怎么样,领导也没有过多解释。不管怎样,他就是不能去速本

真正理解了这个游戏之后,

小白真正理解了这个游戏之后,觉得“速本”是玩不下去的,只要你有心理承受能力。例如,当你来到一个新的部落,速本基本上不能参加部落战争和联赛。遇到“叽叽喳喳”的,基本都会说,你好快!这样的话,后面跟着“速本”,一开始玩资源的时候有点招架不住,等主力兵种上来了这种事情就缓解了。

但是,优点有很多,最大的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你想解锁任何一只手臂,“速度”就是玩!

这是"速本"吗?

,一个小朋友来部落玩,所以小白以他的村庄为例。看看大神们。这个防御是速本?吗城墙满了,主要防御建筑也满了,但是电塔,箭塔,地狱塔都不是很高。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将是一个速本,因为防守不充分!这是以前的标准。

但是朋友们都在看他的科技,胳膊都快满了。法术也只比全差那么一点点,攻城机器都没问题。最重要的是四大英雄全满,这是这个版本的重点。

04空军时代

在空军这个时代,城墙没那么重要,说到攻击“兵种”,也没那么重要。可能有朋友会说,城墙的高低并不重要。一旦遇到“地面派”的攻击怎么办?小白想说的是,目前的高成本攻击,尤其是部落战争的“超级轰炸机”,是无法强行打开的,阵型密集,一个“弹跳”就过去,或者“滚木车”开路。

现在最重要的是“英雄”的水平。只要英雄水平高,打一半基本没问题,另一半由“龙骑士”解决。三星不能说是稳定的,但是打两个球星没有问题。

05个人观点总结

事实上,小白不太推荐他的朋友。但是随着时间和游戏的发展,很少有人愿意从低成本一步步升级。部落冲突的时间成本真的很大,所以小白给新手一些建议。1.英雄只要达到满级就可以晋升。2.你经常玩的学校和兵种都满了(最好玩空军)。3.常用的法术等级不能忽略。只要保证以上三点,就可以有很好的游戏体验。至于防御和城墙,有资源就升级,没资源就慢慢升级。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有些事情不是完全正确的。欢迎您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