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诺言回归后首次专访,梦想重回KPL舞台,发现队伍全是陌生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无极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传奇。首先,他在eStar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19年里,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冠军和一次亚洲冠军,包括一次春季冠军、一次世界冠军杯冠军和一次冬季冠军

无极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传奇。首先,他在eStar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19年里,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冠军和一次亚洲冠军,包括一次春季冠军、一次世界冠军杯冠军和一次冬季冠军杯亚军。但是近20年来eStar的地位不景气,版本开始偏向坦,善于搏击的承诺很难发挥出它的长处,于是承诺和俱乐部一起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参加了创作营,从电竞选手变成了选秀艺人。现在,无极已经完成了创建营地的旅程,回到了eStar Club。有媒体采访了Promise。我们来看看Promise怎么说的。

记者问无极,创作营里谁是最好的朋友。不假思索地答应回答的是和甘。记者问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承诺的答案很可笑。他直言甘总放P,是经常被关起来闻P的人,记者接着问了承诺。听说你的游戏ID已经改成支持甘了。井胧?呢承诺说,没办法,因为这个游戏id太长了,不能加到井胧,打算去微信区换个支持井胧的ID

记者问无极,创建阵营最难的是什么?答应回答,其实没有,我很好,很辛苦,但是李老师还在里面欢呼。KPL的观众可能不知道李先生是谁。其实就像他的承诺一样,他不是一个有“正课”背景的选秀艺人。李先生名利路秀,人,原来是的老师,当时玩家不多。不过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和语言,可以被导演吸引,一起画个稿。毕竟他不入选的话也可以做外国球员的翻译。利路秀自己不想拿选秀,对出道也没兴趣。他想尽快离开创意营,回家玩游戏。出乎意料的是,出乎意料的是,利路秀反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现在她还在努力练习和唱歌。

这一承诺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回到最初的梦想,记者问这个梦想是否是KPL的舞台。答应回答清楚,是的,我最初的梦想是KPL。记者问,在尝试了不同的圈子后,KPL对你来说有什么不同吗?答应回答,一定是你最初的计划和想法,是最好的,但后者其实一般。从他的承诺声明中可以看出,他的梦想是回到KPL的舞台,这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他最熟悉的舞台,创作营只是一次体验,仅此而已。

记者问,在你参加创作营期间,KPL经历了一段转会期,球队发生了变化。有什么感想吗?承诺说回来后发现不认识。都是其他队的。他们是谁?我的,为什么都是新人?还有几个很老的都转学了。记者问无极,你回来后做了什么?答应回答,打游戏吃饭,打游戏吃饭。

记者继续问,现在KPL的赛制变了,哪个队的成绩让你吃惊?承诺意味着每支球队都很强。最后一个问题,记者问承诺的粉丝一直支持你。你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吗?真的太感谢你了!说完诺言也一脸委屈的表情,胸口砰砰直跳。

【个人观点】

从诺言这次的专访来看,他参加创造营只是一次体验,自己并不想出道当艺人,甚至还想早点离开,所以对于粉丝大力的撑腰应援,诺言也是哭笑不得。诺言自己还是想重回KPL,但是eStar目前的边路选手梓墨实力强劲,而且年级还小,英雄池也比诺言丰富,他想要重回赛场,并不容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