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整活队倒了,G2凌晨官宣,建队基石Perkz正式离队

2020-11-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被炒了很久,今天早上G2团队正式公布了一条G2粉丝最想看到的消息:——Perkz正式离队。郑还表示,统治赛区两年、连续两年充当“反韩先锋”的G2队,今天开始残缺。 虽然Perkz也是中

被炒了很久,今早上G2团队正式公布了一条G2粉丝最想看到的消息:——Perkz正式离队。郑还表示,统治赛区两年、连续两年充当“反韩先锋”的G2队,今天开始残缺。

虽然Perkz也是中路的法王玩家,但他在移动到ad位置后并不是G2中最扛的人。他们能扛的最重要的永远是Caps,有合适的版本,无论是文德尔还是詹科斯都有扛的能力。然而,阿P挪到AD位置后,就失去了中路的统治力。虽然他玩得很聪明,但他可以在下路,找到自己的游戏风格,英雄池也在练习。但是看过G2的人都知道阿P不属于下路

但是,对于G2来说,Perkz的效力并不比团队中的任何人差。对G2来说,他是精神领袖,是这个团队的基石。G2战队的风格就是Perkz的风格,尤其是在球场外,G2的骚话会话可以说是很多喜欢他们的观众最期待的节目,甚至这个战队还被贴上了说骚话的标签,这也正是Perkz带来的风格。以这种风格,他们成为了“乐观主义者团队”,并成功地统治了LEC分部两年。

而且他们真的赢得了观众的好感,包括LPL赛区,这是他们这两年对抗LCK赛区的成绩。S9在MSI中击败了SKT,在世界大赛中先后击败了DWG和SKT。在今年的世界大赛中,他们击败了GEN却如火如荼地输给了DWG,并在LCK赛区遭遇了两年来的首次BO5失利。世锦赛后,Perkz离开G2的传闻出现,转会期开始后立刻成真。

Perkz走后,传言最多的就是Rekkles被G2挖走了。不知道是真是假,但不管是谁,未来的G2都不是内在的味道。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