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党无缘了?GTA5增强版确认:11月登陆PS、Xbox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9日,《Grand Theft Auto 5》开发者R Star宣布《Grand Theft Auto 5》增强版将与 《Grand Theft Auto OL》 增强版将于今年11月发布,确认登陆PS5、Xbox Series X/S平台。 同时发布,但PS5有三个月的独占

5月19日,《Grand Theft Auto 5》开发者R Star宣布《Grand Theft Auto 5》增强版将与《Grand Theft Auto OL》 增强版将于今年11月发布,确认登陆PS5、Xbox Series X/S平台。同时发布,但PS5有三个月的独占期。

与GTA5相比,增强版增加了对4K 120Hz的支持,在游戏性和图片方面也将升级。作为2013年发布的一款老游戏,GTA5累计销量达到1.4亿张,但直到今仍是Steam平台上的热门游戏,经常进入周销量榜前十。

每当有3A大作发布,玩家总会拿它和GTA5比。比如前段时间CD Projekt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说来也怪,GTA5赢了。

可惜从r星发布的消息来看,GTA5的增强版似乎还没准备好登陆PC平台。这可能是因为R星在各种平台上都仔细考虑了玩家的需求,PS和Xbox平台是这类3A大作的主战场。虽然GTA5在PC上卖了不少,但是公告、运营、服务器维护成本太高,实际利润远低于主机。

更重要的是,GTA5的增强版在游戏性和剧情上变化不大。PC平台有无数mod,可玩性远超主机。推出增强版没多大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传言说微软准备在Xbox上线MOD功能,以便玩家发挥创造力,提高游戏可玩性。

对于PC玩家来说,他们并不真的在乎是否会带着GTA5增强版上线。r星应该明白GTA6才是我们最期待的。R star之前曾表示,GTA5将在川宝下台后推出。现在是R星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根据国外媒体发布的信息,GTA6正在开发中。除了剧情变化,主要的升级点在于NPC的智能化程度。大多数NPC的行为会更符合逻辑,创造一个接近现实的游戏世界

不过R星一直工作比较慢,GTA6是否支持轻追还不确定。如果GTA6不支持追光,游戏中的光影效果需要R星做一点渲染,耗时很长。就目前的情况而言,GTA6估计要到2023年左右才能面世。

今年10月22日是R星接手GTA IP后的第一部代表作《GTA3》上线20周年(GTA1和2的开发者是R星的前身DMA,不隶属Take-Two公司)。也许在这个纪念日,R星会公布一些与GTA6相关的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