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三打一都能输?4AM这个操作,正面团战能力就“离谱”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和平精英》,应该很多人都玩过。是一款吃鸡的手游。这个游戏目前很流行,老少皆宜。吃鸡被一个人打昏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今天职业赛场上就发生过这种事。 近日,北京时间

说到《和平精英》,应该很多人都玩过。是一款吃鸡的手游。这个游戏目前很流行,老少皆宜。吃鸡被一个人打昏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今职业赛场上就发生过这种事。

近日,北京时间2021年5月2日,虎牙直播和平精英PELS2在常规赛第一周的第三天继续战斗,凌晨4点回到周决后做明显的改动。前期有机会劝架,绝不手软。可惜团队的积极配合还是比较薄弱,甚至出现了丢物件终结队友,三战一攻大楼等低级失误。团队战斗不好的凌晨4点需要调整。

然而,另一对NV 腾讯的视频发挥了不同的积极作用。大结局岛图占据了天妃大厦,他们遇到了满满的天霸,让孩子们精神上走来走去,偷着横着走。瞬秒没有受伤直接摧毁了他们的对手。

刚入圈,就遇到了狭义的SMG。经过激烈的战斗,我奋力消灭对手。不幸的是,我被DKG袭击了,他听到了风声,最后我不能吃鸡了。理性分析,现在4AM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主慢进风格已经不适合排名点降低的2021PEL,正面团队作战能力被过度拉低)

三分之一都能输?4AM,这种正面团队作战能力简直令人发指!

。又找到宝藏玩家了!NV传承——交流合作记录信息大师一切!(从第一个角度介绍NV新人切入虎牙NV队,引流直播房)NV使神下凡!如何成为一个来自三教!的男人

虎牙有几个团队的第一视角,比如NV和4AM。虎牙移动终端新增的“多屏观看”功能,不容错过各个团队的操作细节。喜欢吃鸡的人可以关注一下。

对于这波“一串三”你有什么独特的看法?欢迎来到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