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浩文团队解散不攻自破,4个月服战仅赢4场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上联武坛创下4输1轮换的记录后,浩文心态崩溃,并在直播中宣布诗艺团队将于5月1日解散。猴哥是武祭坛上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上联武坛创下4输1轮换的记录后,浩文心态崩溃,并在直播中宣布诗艺团队将于5月1日解散。猴哥是武祭坛上受欢迎的国王和开心果,粉丝们不希望猴哥解散。

昨天,浩文招聘了三名新老板。既然都在招新老板了,说明笑里猴团队肯定是不会散的,之前浩文官宣的解散消息也是不攻自破.

目前浩文团队阵容比较齐全,招募了方寸、诅咒大师等门派。猴哥打算增加阵容的可变性,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不仅如此,团队核心老板王老古计划更新神马童子,笑里猴战队也将是黑马团队了。猴哥未来不需要带波尔多的马,所以你可以体验拥有一匹黑马的感觉。

进入诗情画意的场景后,猴哥队的人气和人气直线上升,甚至超过了很多有钱的球队。有了这些为基础,猴哥招聘大佬并不难,更新后的大佬也会越来越强。

然而,猴哥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是服战成绩,1-4月诗情画意服战仅赢了4场还不如许多球队在一个月内获胜。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硬件好,结果跟不上,潜伏的危机随时爆发。

在浩文,的直播室里,只要猴哥输了比赛,公屏司令就会提出各种意见,说:我上去指挥,比赛就赢了。

针对这一现象,猴哥想到了对策:有公屏大神觉得自己行的,交押金你来指挥,达到了条件,退你双倍押金;没有的话,押金直接没收

一位民间大神自告奋勇,交了1500元押金,保证剑会1500积分。结果1500分没有上去,反而掉到了1300。猴哥喜欢索要押金,这让公共屏幕上的指挥官们哑口无言。

不服,交钱,你就指挥。猴哥组合拳非常犀利。事实上,指挥并不像猴哥所说的那样简单:不要用你的爱好,来挑战我的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