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燃烧的远征推出独立怀旧服,魔兽怀旧服玩家可申请迁移账号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魔兽怀旧服》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的目光后,暴雪似乎已经将自己投入到了炒饭的最后。暗黑破坏神不仅再次出现在嘉年华, 暴雪,而且在官方确认后,暴雪还将《魔兽世界》资料

在《魔兽怀旧服》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的目光后,暴雪似乎已经将自己投入到了炒饭的最后。暗黑破坏神不仅再次出现在嘉年华, 暴雪,而且在官方确认后,暴雪还将《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制作成独立怀旧套装。

作为《魔兽世界》的第一张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本身就有着传奇色彩。这个资料片是2007年正式推出的。除了将上层开放到70外,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全新的种族“血精灵与德莱尼"”以及很多新内容。而且这个资料片上市第一就卖出了240多万张,打破了当时电脑游戏的销售记录。可见它的存在。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资料片对暴雪玩家来说太重要了,官方才把《燃烧远征》拿出来,做成一个独立的怀旧游戏,而不是作为《魔兽怀旧服》的资料片推出。

根据目前的情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于6月2日正式上线。和《魔兽怀旧服》一样,这次推出的独立怀旧服会在燃烧远征资料片的基础上进行翻拍和翻新,游戏中也会保留很多经典内容。比如玩家会回到地狱火半岛,经过一系列的冒险,最终遇到叛徒伊利丹。

而在这次推出的“燃烧远征”怀旧套装中,官方特意修改了游戏的竞技场,游戏中会出现新的匹配模式,以试图恢复2007年资料片上映后游戏中的竞技场氛围。

另一方面,根据之前官方工作人员的介绍,这款怀旧服装游戏也会有与“燃烧远征”时代不同的设定。

其中《燃烧远征》版本的游戏存在一些缺陷。比如在最初的版本中,由于取消了主副武器的设置,在资料片上映后,有玩家利用漏洞,同时使用了两个主武器。在这个重新录制的版本中,官方再次限制了武器,更有利于保持游戏的平衡。

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新的怀旧服修改了受游戏发展影响的设置,大大降低了游戏中出现bug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暴雪把“燃烧远征”怀旧服做成独立游戏,所以《魔兽怀旧服》不会更新资料片,但是想玩“燃烧远征”的玩家可以选择迁移账号。

暴雪支持《魔兽怀旧服》玩家申请将账号迁移到“燃烧远征”,可以继承《魔兽怀旧服》玩家的角色和装备。

如果这两款游戏的玩家想继续玩,也可以选择付费的“克隆服务”。玩家可以将《魔兽怀旧服》中的角色克隆到“燃烧远征”中,两个角色的档案不会互相影响,应该算是目前玩家的最佳选择。

在正式推出“燃烧远征”怀旧服之前,官方还会在5月底前后开放部分版本内容作为热身,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想问问大家对晴天的看法。其实《魔兽怀旧服》是一款非常成功的网游,玩家基数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暴雪选择将《燃烧的远征》作为独立游戏发行。有必要吗?我们不妨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