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周杰伦不发歌是过气?还是粉丝太年轻,他只是太爱玩游戏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恐怕只有周杰伦一个人可以用全民参与数据投票。原因是被一群很年轻的偶像粉丝质疑。在今天这个数据说话的时代,它已经失去了当年的热度,导致各行各业的人开始在微博上投票支

恐怕只有周杰伦一个人可以用全民参与数据投票。原因是被一群很年轻的偶像粉丝质疑。在今这个数据说话的时代,它已经失去了当年的热度,导致各行各业的人开始在微博上投票支持周董,很多明星也加入了进来。也许现在的年轻人不太了解周董,但他的歌陪伴了许多童年的人,但不要责怪他们。现在周董的创意输出不如过去,但他经常出现在现场游戏中。如果他不知道,他认为他转到了电子竞技。

上场后成为代言人的周董,一开始参加了很多职业联赛,和其他艺人、职业选手组成了临时团队。渐渐地,他开始组建自己的游戏团队,并于16年获得了S2冠军团队。上场后,他有了自己的球队。转向电子竞技的周董,仍然没有忘记他的工作。同年为英雄联盟创作主题曲《英雄》,每年都创作新版本,多次演唱。

周董,有这么多流行歌曲,一首主题曲怎么够呢?去年,周董18年前创作的《龙拳》成为英雄联盟的新皮肤,《龙尊号》的加油歌配上方文山歌词。其实早在2002年,周董就制作了一首游戏歌曲《半兽人》,灵感来源于同年发布的《魔兽争霸3》。

《半兽人》,从魔兽争霸3中兽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人类因为贪婪而堕落为兽人的故事。虽然是一首游戏歌,但这首歌也算是一首表演曲目,出现在选秀节目的偶像练习生中。它值得成为一个创造性的天才。十几年前的歌还是过时了。这样的周董怎么会过时呢?

不是真的过时了,只是现在年轻人听的少了。毕竟,在这个交通当道的时代,像周董,这样有权势的人越来越少,更多的人被交通埋没。幸运的是,周董将歌曲融入游戏,并以新的形式向更多的人宣传他的歌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