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大胆放出教师cos照,眼镜一带太绝了,论可爱还得看鹿早早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女主播,很多网友会立马兴奋起来。这个行业最受欢迎的是女主播。只要长得好看,长得好看,会说话,声音好听,流行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不过,这也是在初期。现在的情况是女

说到女主播,很多网友会立马兴奋起来。这个行业最受欢迎的是女主播。只要长得好看,长得好看,会说话,声音好听,流行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不过,这也是在初期。现在的情况是女主播太多,供过于求,网络神秘疲劳。想不出火基本不可能没有任何招数。

说到玩花样,就要说烂团了,身材高挑,有抢眼的价值,再加上自己独特的cos装扮,瞬间就能让自己火起来。烂团最受欢迎的cos角色是不知火舞,但是日的烂团玩到了一个新的高度,cos扮成老师,看起来很吸引人。戴上眼镜之后,气质马上就出来了。网友直接满分,甚至更多评论说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说到感觉第一的邻家女孩,肯定是KS早的鹿。自从她在LOL手游出道,人气直线上升。最近LOL手游很流行,但是大部分新主播都不爱露脸。鹿早是少数愿意露脸的人。颜值不亏不腐,还有一点甜味。不用说,这给了粉丝一种和女朋友谈恋爱的声线。

不要这么早看鹿。在日,她是非常受欢迎的星秀主播。自从出道以来,她的口碑一直很好。那时候cos跳舞唱歌都没有输给烂团。不过玩游戏也是很强的。LOL手游里,有大神。女主播大多打辅助位,鹿喜欢早打单打,被抢后才打辅助。

鹿有三个生命的核心纪念碑英雄,加里,奥,阿狸和发条,其中阿狸是最受欢迎的。毕竟他有很强的攻击性,可以轻松扮演秀这个角色辅助地点:露露,牛头,奥, 加里,其中露露是最受喜爱的,其保护能力可以说是目前版本中最强的。还推荐新版本得分强的角色:日女,露露,阿狸, 奥, 加里,日女打辅助的时候攻击性极强,队友要选择一些强的ADC。

个人觉得鹿早的感觉更像女朋友的感觉。烂团是指从远处可以看到女神,但不能靠近。若早选鹿,鹿早属于,腐群属范皇后。玩家如何选择这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