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胜率83%!TheShy开始用佛耶戈打上单,但剑魔这胜率离谱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新英雄佛耶戈,的出现,引起了很多召唤师的热烈讨论。作为英雄联盟第154位英雄,佛耶戈最大的特点来自于他的被动技能,这种技能不仅可以继承他参与“杀死”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新英雄佛耶戈,的出现,引起了很多召唤师的热烈讨论。作为英雄联盟第154位英雄,佛耶戈最大的特点来自于他的被动技能,这种技能不仅可以继承他参与“杀死”英雄的一般攻击和技能(极限技能除外),还可以继承装备。因此,佛耶戈成为英雄联盟所有英雄中可玩性最高的英雄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当英雄佛耶戈,第一次出现时,他被正式定位为一个打野的战士型英雄。但从目前佛耶戈在韩服的出场率和位置来看,在野位上,佛耶戈出场率为52.09%,但胜率仅为45.03%;单位置,佛耶戈出场率29.01%,胜率45.62%;单个位置,佛耶戈出场率18.9%,胜率三个位置中最高,达到48.84%!当然,可能是因为新英雄。无论哪个位置,佛耶戈都不太好。不过有趣的是,LPL头号选手沙希最近开始用佛耶戈打单打,从他六场佛耶戈,五胜一负的胜率来看,胜率达到了83.33%!

从Shy使用佛耶戈,的整体表现来看,Shy在五个排名中的三个获得了MVP。在装载上,除了纯肉类装载外,该船采用先进先出的装载方法,然后是神话式装载。(毕竟,佛耶戈是毁灭之王。)

事实上,ShSy,一个单身球员,这个赛季还是有争议的。特别是他还是喜欢用“长手打短手”的对线法。在IG和RW的最后一场比赛中,ShAy用了一个奎因作为反鳄鱼。幸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ShSy最终发挥了关键作用。尽管如此,许多粉丝仍然担心ShSy在下一场比赛中的英雄选择。

然而,从目前佛耶戈,在韩服,的排名来看,他还是尽可能选择了常规上市。比如青钢影,剑魔,鳄鱼。尤其是剑魔和鳄鱼,他们在本周保持了100%的胜率。也就是说,除了被战术选中的纳尔不谈和奎因之外,我相信TheShy已经逐渐开始为球队在选择名单上做出改变。

但是,我不得不说,如果佛耶戈真的能在上海手里取得好成绩,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佛耶戈的被动可以有很多可能性。如果ShSy在比赛中成功地参与了对手ADC的“杀戮”,他仍然可以凭借佛耶戈的被动和他“长手”英雄的进位能力快乐地收获呢?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