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版本术士答案?超强爆发狂野弃牌术,赢一盘只需三分钟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新版本的洗礼,《炉石传说》的阶梯环境目前趋于稳定,换句话说,各行各业的卡组球员都掌握了实力和克制的关系。俗话说“出奇制胜”。为了在目前稳定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斗

经过新版本的洗礼,《炉石传说》的阶梯环境目前趋于稳定,换句话说,各行各业的卡组球员都掌握了实力和克制的关系。俗话说“出奇制胜”。为了在目前稳定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斗鱼主播莫莫给出了一个特殊的卡组合:弃牌。与其他卡组合不同的是,这套卡卡甚至增加了姐夫。目前主播已经用这一套卡组合成功登顶狂野传奇。

[卡集团代码]

[卡集团的组成]

卡集团这套建设思路主要围绕弃小鬼和塔姆辛罗姆这两张卡牌,基本的玩法是通过定向弃牌和莫瑞的甘灵杰等法术弃掉大量牌,然后用黑眼版的神卡进行轮超扩张,用罗姆尽可能增加下图,复制魂火、发电等优质法术。最后在5-6费卡组足够的情况下,拍小叔决定赢,整体打法流畅且极具爆发力,属于赢的又快又舒服的卡组。

姐夫的卡卡在卡集团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虽然不是宇宙体系,但是姐夫带来的超杀效果是其他卡卡无法比拟的。所以在有姐夫的情况下,如何尽可能满足触发条件,也是玩家在使用这个卡组时需要注意的重中之重。

同时,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因为术士的斩杀往往是一轮决定胜负,如果遇到头上顶着冰箱的法师会很头疼。所以,如果你想让你姐夫提供照明弹,你就要尽量把你的追随者的攻击力提升到能够解决游戏的程度。这样系统会判断你有斩杀能力,给你对应的卡卡。很多玩家就是忽略了这一点,抱怨你姐夫没有用嗜血怒风给出最好的选择。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会用这一套卡队来冲击野排名吗?欢迎在文末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