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赛来袭!风度单人八杀“灭国”,王小歪夺命狙击绝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吃鸡手游。中国不仅有无数忠诚的球员,还有非常健全和丰富的体育体质。除了职业联赛,还有很多精彩的比赛。近日,由KS直播的KEI国际和平精英邀请

和平精英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吃鸡手游。中国不仅有无数忠诚的球员,还有非常健全和丰富的体育体质。除了职业联赛,还有很多精彩的比赛。近日,由KS直播的KEI国际和平精英邀请赛再次来袭。看了上一场比赛的朋友们应该还是印象深刻的。虽然当时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但最终还是后悔没有夺冠。这一次,中国主播又回来了!

KEI和平精英邀请赛不仅全面提升了赛制,还邀请了除中国以外的6个国家的球队参加。他们是日本,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对峙,每个国家派出六个队参加。

不得不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磨合,中国主播团队在个人实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前三局结束后,中国队直接砍下三只鸡,直接击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这种火爆的感觉和状态简直无敌!

更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在第四局,一场孤岛对决。一开始中国队的圈子地位还不错,但是我们这里没有袖手旁观。相反,几个来自猛枪刚的“猛男”主动杀死了他们。

皮飞率领的队伍也派出了风度攻击杀死敌人。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风度根本不是为了杀敌,而是为了“灭国”!风度直接把车开进了新加坡市的车队,并以为他可能会送它。没想到他用各种掩体搞了个七进七出,连杀八人,把新加坡和所有人圈在圈外。

这一幕太震撼了,解说忍不住大喊。在最后一圈,王小歪和马来西亚孤狼互相攻击。最终,王小歪更胜一筹,杀死了一只枪,并帮助球队吃掉了另一只鸡。这场战斗太令人耳目一新了!

小桶总结:

不得不说,这次KEI的精彩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中国主播团队的表现也很强。接下来KS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继续进行。经过连续六的小组赛,中国队能取得什么成绩还有待观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