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教练Tabe无缘MSI!七人大名单都不带小龙堡,暴露真队霸身份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MSI赛季将在11天后正式揭幕,这两天来自LCK和LPL的球队将陆续飞往冰岛。DK,夺冠热门之一,昨天到了。后来,RNG还正式公布了去MSI的团队成员名单: 教练:Tabe(远程)、Poppy 上单

2021年MSI赛季将在11后正式揭幕,这两天来自LCK和LPL的球队将陆续飞往冰岛。DK,夺冠热门之一,昨天到了。后来,RNG还正式公布了去MSI的团队成员名单:

教练:Tabe(远程)、Poppy

上单:Xiaohu、Xiaobai

打野:Wei

中单:Cryin

ADC:GALA

辅助:Ming、Lele

蔻驰泰伯在整个LPL春季比赛中给了球队很大的鼓励,在他的名字后面加上了“远程”这个词。这一切都源于季后赛的制服签证办理过程中,球队工作人员发现Tabe的护照已经过期。当时有两种补救办法:

(1)我马上回香港处理,但是需要来回28天,不能参加季后赛教练;

2完成邮寄至少需要20- 30个工作日(不含邮寄时间),遇节假日需顺延办理周期

显然第一种方法被拒绝了。以一种尝试的态度(不一定是去冰岛)征战季后赛的RNG意外夺冠。结果Tabe的护照问题造成了更多的麻烦。遗憾的是,RNG只能让泰伯留在中国,远程进行实时BP。

任何球队都不能接受先从教练做起。希望在进行远程BP时,不会受到网络等问题的不利影响。

另外,大名单中的选手名单也值得大家关注。按照惯例,即使场上五名球员状态稳定,每个队至少会带一名替补,避免出现意外情况。RNG让小白和乐乐代替小虎和小明

恐怕连RNG的粉丝都不太了解这两位选手。然而,没能进入大名单的小龙宝是LPL观众熟知的人。与前两者相比,小龙宝无论是实力还是曝光度都有绝对优势。没能进大名单只有一个解释,就是卫首发位置太稳。

卫的守护使春季大赛转入单曲榜后不可或缺。将道路变成双线的队伍是世界上唯一的RNG。魏作为队春季最具MVP的球员,有一段时间打野只是凭个人实力,否则不会把小龙宝放在板凳上,动弹不得。这次MSI连替补都没带,足以凸显球队的战术地位。

由于循环制,下一个MSI足够长,这对RNG来说是个好消息。卫,Cryin,Gala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经验有点欠缺,教练的长途BP还是要磨合的。更多的游戏可以帮助RNG调整状态。期待今年LPL荣耀的重新铸造,我们可以从中赛MSI赛季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