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后UZI时代,第一国产ADC,然哥直言:业内公认Gala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8日,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FPX夺冠的最初故事没有出现,但发生了大逆转。最终RNG队以333.36万1的大比分直接追平FPX队,夺冠!我还记得,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很多

4月18日,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FPX夺冠的最初故事没有出现,但发生了大逆转。最终RNG队以333.36万1的大比分直接追平FPX队,夺冠!我还记得,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很多人都不看好RNG队,因为这个队没有一个好的顺序进来,所以以前的老虎只能变成一只老虎。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RNG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季后赛,而进入季后赛的RNG又一次给了我们一场惊心动魄的表演。先是靠“极限偷”赢了TES,然后因为不熟悉的版本被EDG锤到了输者组,再在输者组复仇后回到赢者组,最后在决赛中夺冠。

这次比赛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欢迎,就连KS英雄联盟的大神主播然哥,也不例外。他说今晚最让他震惊的球员是加拉,然哥说加拉有潜力成为神。在今晚比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加拉干掉了卡莎,打出了一波精彩的五杀,这是一波高质量的反手五杀。

后续的2021LPL春季总决赛FMVP称号也给了加拉。然哥说:“加拉是继简自豪之后的第二个AD FMVP!”的确,纵观英雄联盟的历史,AD玩家能获得FMVP的称号是很少见的。然哥认为,在即时游戏中,AD作为队伍中最犀利的矛,基本上是针对最差的一点。这导致很多AD玩家都有足够的表现,否则永远是团队战斗中蒸发的那个。

后续然哥还告诉观众,得知春晚是继简自豪之后的第二个AD FMVP后,同队的小虎也拍了拍春晚的肩膀,给了他一波肯定。小虎似乎仍然认可加拉,一个新的广告玩家!后续RNG也将代表LPL出演MSI,希望他们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对抗。另外,英雄联盟手游即将在国服推出。想学技术可以多关注KS 然哥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