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团团新歌《纸鸢》强势首发,直播透露不为人知的趣事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小团团,我相信所有的网民都不会对她感到陌生,对吗?这是目前绝地生存圈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在斗鱼的大力支持下,团团每日直播的人气位居平台前列,他神奇的嗓音和幽默

说到小团团,我相信所有的网民都不会对她感到陌生,对吗?这是目前绝地生存圈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在斗鱼的大力支持下,团团每日直播的人气位居平台前列,他神奇的嗓音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让他数不胜数。

4月16日,团团新歌《纸鸢》强势开场。这是腾讯QQ音乐与绝地生存直播部的联合合作,完美承接了《星声请出道》事件。在当的小团团直播中,她在第一次播出时又唱了这首新歌。随着动人的歌声,观众弹幕瞬间爆炸,“666”“好听”的字幕飘满了直播室的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众水友的不断追问下,小团团也透露了这首新歌不为人知的有趣之处。团团说:“这首歌的起源是我当时参加了一个斗鱼比赛,然后我参加了这个比赛之后,Super Tube问我如果你得了第一,你会给你做一首歌吗,你会唱吗?或者和男明星一起唱。之后就是因为冠军是投票决定的,所以我拿了一等奖。但是录音那天,他们告诉我,我只想一个人给我做歌。我一个人录的。录完歌,我的声音哑了。”

此外,团团还谈到了水友重新询价下的男星合作。小团团说:“男星?不知道是哪个。好像不是特别热。人气特别高的明星不可能和我一起唱,这首歌也不好唱。我从来没有试过录一首歌让自己的声音变哑。”

不得不说,小团团的人气魅力真的爆炸了。无论是之前诸葛轰轰烈烈的空降斗鱼表演首映式,还是春节电影《你好,李焕英》中演员贾玲和陈赫的亮相,小团团都受邀与众多明星互动。

现在团团新歌《纸鸢》已经正式上线。你想对团团的新歌说些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