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三家、IG上榜!外媒评选LOL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十支队伍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0年底和2021年的到来,最近国外媒体也评选出了2020年底LOL历史上十支最具统治力的球队。那么,哪些队在名单上?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2015-2017年的SKT 在这三年里,强大

随着2020年底和2021年的到来,最近国外媒体也评选出了2020年底LOL历史上十支最具统治力的球队。那么,哪些队在名单上?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2015-2017年的SKT

在这三年里,强大的SKT在全球总决赛中赢得了两次世界冠军和一次世界亚军。所以选择过去三年的SKT作为LOL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队并不过分。除了全球总决赛的成绩,SKT在过去的三年里还获得了四次LCK锦标赛、两次MSI锦标赛和一次IEM10锦标赛。

第二名:2013 -2014年SSW

尽管SSW在2014年赢得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他们在2013年赢得了LCK联赛的冠军。事实上,SSW也是唯一一支在统治力上可以和三冠王SKT相提并论的球队。

第三名:2013 -2014年的SKT

准确地说,2013年的SKT才是这两年真正占据主导地位的城市。这一年,Faker诞生,SKT的新打法引领潮流,让更多人看到了英雄联盟事件的真正魅力。

第四名:G2 2019-2020

虽然G2在过去两年中没有赢得全球总决赛,但他们在LEC赛区连续四次夺冠的优势是相当可怕的。同时,他们还获得了2019年MSI赛季邀请赛冠军。

第五名:IG 2018-2019

2018年,IG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但在当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它为LPL带来了第一座全球总决赛奖杯。2019年,IG还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LPL春季冠军。我相信IG这两年的表现也是很多LPL粉丝真正爱上他们的原因。

第六名:2018年的RNG

除了全球总决赛冠军,RNG赢得了2018年的所有冠军。今年,RNG的统治地位无疑相当可怕。

第七名:2020年的DWG

自夏季比赛开始以来,2020年的DWG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作为新的世界冠军,虽然冠军成员努古里已经离开,但汗的加入丝毫没有降低他们的统治力。也许,2020年只是DWG统治的开始。

第八名:2015-2017年的EDG

虽然世界比赛的结果并不好,但EDG的确是我们LPL唯一一支开启王朝时代的球队。同时,在2015年,EDG为我们的LPL赢得了第一座MSI奖杯。

第九名:2012 -2013年TPA

S2全球总决赛冠军,3次GPL冠军!

第十名:我们从2011年到2013年

进入龙杯冠军,IPL5冠军和“古”WE确实是英雄联盟电竞前期最具统治力的队伍之一。

各位朋友,如何看待LOL历史上迄今为止十支最具统治力的球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