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游戏迷你世界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看似相反的两个词大有玄机

2020-11-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每一个老沙盒游戏玩家都不会对深圳Mini Play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作品《Mini World》感到陌生,毕竟它的注册用户在很久以前就突破了一亿,这是一个小目标,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叫《

相信每一个老沙盒游戏玩家都不会对深圳Mini Play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作品《Mini World》感到陌生,毕竟它的注册用户在很久以前就突破了一亿,这是一个小目标,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叫《Mini World》吗,看起来有点奇怪和幼稚?今我们就简单说一下。

首先要明白一个逻辑问题,就是公司会先有产品。就像我刚才说的,这家公司叫Mini Play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深圳,名字本身就有Mini这个字。推出自己的游戏带mini也不过分。这一切都可以理解。

另外,mini被称为pocket,意思是小。一方面说明它并不想在激烈的游戏市场上争斗,而是应该专注于自己的领域,给玩家带来快乐。另一方面也暗示着它自身的内存很小,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下载安装,无论是在电脑上还是手机上。即使很久没有登录,需要更新,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然后会有人问,你只解释了mini,世界是什么意思?要看沙盒游戏的本质,就是鼓励玩家去创造。它本身没有任何任务,你可以在这个游戏里为所欲为。总之,你可以在其中创造自己的世界。

当mini遇到世界,就变成了熟悉的mini-world。这个游戏名字是沙盒游戏圈第一个。毕竟mini和世界都是小而大,好像是反义词。但在微玩的运营策略下,两者结合在一起,没有任何违和感。现在你知道迷你世界为什么叫这个游戏了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游戏。请留言和我们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