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绝美蓝色系皮肤,火舞性感清冷,虞姬一袭蓝衣太飒

2021-0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除了不断优化游戏体验,在画面和皮肤上也下了很大功夫,皮肤的价值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不知道玩家有没有注意到,画师对蓝色情有独钟,很多蓝色皮肤也不负众望。 武则天

王者荣耀除了不断优化游戏体验,在画面和皮肤上也下了很大功夫,皮肤的价值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不知道玩家有没有注意到,画师对蓝色情有独钟,很多蓝色皮肤也不负众望。

武则-in是海洋的心脏

武则天是峡谷中最“昂贵”的英雄。要几百块才能得到她。这么高贵的女皇帝皮肤,不能忽视。在武则天的海的中心是峡谷中最经典的皮肤之一,突破了她宽袖子的锚点。整个海洋的颜色都在吹,蓝色很酷很有氛围,无论是背景还是造型都是一流的。

赣江莫邪——冰霜爱情舞

赣江莫邪的蓝皮也很优秀,霜舞音乐第一,高贵奢华有内涵。皮肤本身的质量就不好说了,海报太精致了,不能夸原画师无敌。另外这个皮肤的手感也很好。男女剑以蓝白霜为主,伴有一丝雪花,打击感非常好!

后羿、嫦娥-如梦令

后羿和嫦娥夫妇的皮肤如梦令面值真的没得说,而且外观图片也费了不少心思。是带有浪漫气息的蓝色吗?感觉这对情侣更般配!不用说,嫦娥小姐增加了美丽,蓝色使她更加温柔。就连后羿也穿蓝色,气质优雅!

虞姬-Yun尼可林

虞姬是天美隐藏的女儿之一。她的皮肤也是量大质高。云霓平息的质量肯定不用说了。长腿小姐真的很适合这件蓝色的连衣裙!突出了她的低吟,皮肤技巧和特效也很不错。

不知火舞-魅语

说到王者皮肤的荣耀,或多或少都会有不利的声音。毕竟大家都很难调整。然而,当谈到皮肤几乎“零差评”,不知火舞的蓝色魅语应该有一个名字!不知火舞的性感和冷淡体现的淋漓尽致,香肩微露,气质不错,更别提有多美了!

王者有几千万的皮肤,但是蓝色的皮肤太出彩了,好像自带美颜buff。此外,曹操的幽灵队长和虞姬的V8皮肤之星也是最漂亮的蓝皮肤之一!玩家有哪些提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