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2号女版韩信上线,又一款6元皮肤来袭,貂蝉伽罗迎来新史诗皮肤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荣耀》里的这个游戏也很热闹。有很多关于新长安英雄的新消息,目前可以知道英雄的名字叫云英,然后一个短发双马尾的小女孩性格非常鲜明,而武器是一把看起来很酷的

最近《王者荣耀》里的这个游戏也很热闹。有很多关于新长安英雄的新消息,目前可以知道英雄的名字叫云英,然后一个短发双马尾的小女孩性格非常鲜明,而武器是一把看起来很酷的长枪,有点像韩信,很多玩家给这个新英雄起了一个新的代号“女韩信",”,很有意思。这是近战英雄,极有可能是战士或者刺客。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英雄的形象、技能机制、特效将在22日正式公布,然后进行线上体验服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试试体验服。如果没有足够的金币购买新英雄,可以在碎片店兑换。新英雄上线后会同步加入碎片库,你可以先准备58个英雄碎片。

除了新英雄,最近也有很多关于新皮肤的新闻,其中冷门法师英雄扁鹊,也有新皮肤。根据之前官方透露的信息,可以知道这是一张6元的勇敢皮肤,然后部分皮肤形象已经出现在廉颇漫漫征途的皮肤海报上。可见,扁鹊新皮的价值还是很高的。6元的皮肤虽然质量不高,但是价格还是很良心的,切记不要错过。扁鹊新皮肤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架。喜欢这个英雄可以预定60张优惠券。

貂蝉是《王者荣耀》中广受欢迎的法师英雄。这个英雄面值很高,也很强,所以很多玩家喜欢。由于貂蝉,的高温,经常会推出新的皮肤,包括明星和传奇人物的皮肤。貂蝉,已经有6种新皮肤,而且数量还很多。人们没想到的是,第三个敦煌皮肤的英雄也是貂蝉!

貂蝉,这个人气很高的英雄,真的很适合推出敦煌皮肤。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宣布,但他也放出了貂蝉去旅游,带回了特制的鸡蛋。此外,这位敦煌官员还发布了一句非常有意义的话,“我想和沈飞一起用彩带跳舞,用琵琶演奏古曲,寻找灵鹿,在丛林中奔跑。”这句话的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分别代表会见和姚会见。那么第一段就代表了第三张还没有上架的敦煌皮。我们都知道貂蝉也是峡谷里的舞神,所以貂蝉最有可能介绍敦煌皮!

接下来,将推出新的KPL限量版皮肤。相信大家都在期待这款新皮肤的到来。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最近有很多关于这个新皮肤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获得第五张天狼星皮肤的射手英雄是伽罗,虽然皮肤造型和特效还没有曝光,但是已经上线的四张天狼星皮肤都非常漂亮,所以这个伽罗的新皮肤一定会很漂亮。喜欢伽罗的玩家可以期待!

新英雄出现后,要在体验服里测试一段时间才能上线,不用太担心。新英雄应该会在下一次版本更新中上线。第三款敦煌皮肤和KPL限量皮肤也值得期待,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两款新皮肤,具体内容以官方为准。所以,朋友们,你们最期待的是什么,新英雄还是新皮肤?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