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王者荣耀中十五款六元皮肤,有四款超越勇者,杨戬的只算一般

2021-0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自王者荣耀推出以来,推出了多种类型的皮肤。我们常见的所谓陪伴皮肤,当初并没有这个概念。例如,吕布和廉颇,这些年长的英雄,没有同伴的皮肤。后来用了

王者荣耀推出以来,推出了多种类型的皮肤。我们常见的所谓陪伴皮肤,当初并没有这个概念。例如,吕布和廉颇,这些年长的英雄,没有同伴的皮肤。后来用了很多个季节才定义了“伴皮”这个概念。

季节皮、限量皮、收藏皮都是后期逐渐形成的规则,有一种皮比较特殊,只要六块钱就能有勇者皮的品质,那么你能记住多少块六块钱的皮,你觉得哪块六块钱的皮是最良心的巅峰?

十五个皮肤计数,它们是:

李元芳-黑猫爱糖果

墨子-进击墨子号

达摩-拳王

鲁班七号-黑桃队长

蔡文姬-繁星游吟

云中君-纤云弄巧

廉颇-无尽远征

小乔-丁香结

张良-幽兰居士

安琪拉-如懿

王昭君-幻想奇妙夜

吕布-野性能量

牛魔-制霸全明星

庄周-奇妙博物学

项羽-科学大爆炸

其中,比较特殊的皮肤,蔡文姬星游和云中君的细云小聪明,都属于源梦皮肤,虽有六元限制,但却是真正的史诗品质。吕布的野性能量在被六元杀了之后变成了一张普通的勇敢皮,一直在货架上。除此之外,这个皮是挂勾鹰爪饮料,牛莫的全明星暴君也是挂勾麦当劳

那么除了金手指的两个源梦皮肤,你觉得哪个皮肤是质量最高的皮肤呢?

达摩-拳王

达摩冠军绝对是六元皮的巅峰。虽然推出的比较早,但是质量还不错,主要是后期优化了。有专属的出场动作,专属的局内语音,以及红色的技能特效,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像是一款勇者皮肤,如果技能得到优化,这将是一个真正的史诗品质。

王昭君的幻想奇妙夜

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如果局里的特效直接改变形状而不改变颜色,那么这应该是史诗般的品质,但是王昭君这款皮肤3个技能的颜色和形态都发生了变化,这不像一个勇敢的皮肤应该有的品质。这个肤质很高,但是一直没有被玩家重视。毕竟歌手皮肤还是有明星的,特效更华丽。

吕布-野性能量

这皮不说别的,只是个换色皮肤,但走路的姿势却是和魔缭乱一样,其他皮拿着田方画戟的中间部分,扛武器更霸气。要知道,这一套动作不是牛年用的,而是这种勇敢的皮肤有这样的走路动作,有时候真的很喜欢。

牛魔-制霸全明星

这种皮肤与麦当劳,联系在一起,所以除了衣服和武器之外,还有汉堡,和1技能使用过程中也有汉堡乱飞的元素,一些类似莴苣的元素可以被大动作摇动,所以这种皮肤也被认为是勇敢皮肤中的精品。

第十六款六元皮如何?

这个皮肤的视频想必大家都看过。个人认为除了海报里这只咆哮的狗的变化,它只是一张普通的勇敢的皮。它的动作和原来的皮肤一样,声音不变,技能变色,所以没有亮点。所以如果狗年的皮肤有限,这个皮肤除了收藏意义不大。

那么,在你心里,六块钱最良心的勇者的皮肤是什么样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