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剑帝的时代结束了?全服玩家要求削弱,至少砍掉21%伤害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专业意识的传播,DNF正式进入下一个更新阶段。 其次,除了奥兹玛团本,球员们最关心的是DNF承诺的职业平衡。就在最近,各种“八卦”都传开了,但这些不同版本的“平衡”却有

随着专业意识的传播,DNF正式进入下一个更新阶段。

其次,除了奥兹玛团本,球员们最关心的是DNF承诺的职业平衡。就在最近,各种“八卦”都传开了,但这些不同版本的“平衡”却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也就是说,剑帝足够强大,足以引起公众的愤怒。所有玩家都想削弱她,还要求计划一刀砍废,最多砍损21%。

首先,一个玩家爆料,从徐旭宝贝直播室得到消息,意思是剑帝被砍到每级2%。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减弱多少,但是在国服双白金加的时尚里,总共有3级,相当于削减了整体伤害的6%。背后剑宗的加强接替了“魔神”的地位,这不仅增加了技术攻击,也增加了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第二条的“爆料”更离谱。直接斩剑帝伤害21%,删剑魂斩铁,但是增加了一些伤害。虽然这张图基本上可以证实不是真的,但这两个“爆料”显示了一个玩家的共同愿望,就是削弱剑帝,提升其他职业。

其实玩家有这个需求是合理的。毕竟,剑帝可以说是从古至今第一个“全能的幻想之神”。打桩、绘图、数据、手感虽然不是全行业第一,但都排在前三。当一个职业的每一分都在90分以上,那么它的强度可想而知。无论是《希洛克》副本的爆发,还是《乌鸦》副本的诞生,剑帝都可以如鱼得水。

另外,剑帝的操作非常简单,几乎连滚动键盘都能命中的命运伤害,这也是玩家想要削弱的根本原因。因为当一个职业太完美的时候,就不需要其他职业了。MMO最忌讳的就是完美职业的出现,这会挫伤球员的积极性,扼杀职业多样性。更不用说在DNF花同样多的钱了,一个罕见的职业几乎不可能赶上剑帝

目前这些“爆料”反映的是玩家的想法,希望策划能多关注。即使它没有削弱剑帝,它至少必须让其他职业脱颖而出。球员们,你们觉得剑帝应该剃光头,多少才算合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