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四圣降临模式全新玩法,上祭坛姿势太磨人了

2021-0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26号新版本有没有刺激战场朋友去体验一下?7月7号就是体验一下。真的很酷。今天,齐琦将告诉你新的演奏方式,并听齐琦的解释。 当你开始在飞机上飞行时,打

26号新版本有没有刺激战场朋友去体验一下?真的很酷。

当你开始在飞机上飞行时,打开小地图可以看到四个标志,这四个标志是对应的四兽祭坛。

关掉小地图,可以左右滑动飞机,相应的地方就会出现四圣兽的形象,威武霸气。

正式降落后,如果直接降落在祭坛上,特种兵需要先找到图腾,在图腾旁边祈祷,然后才能激活通往祭坛的道路。

每一个神圣的动物祭坛都有不同的进入方式。看看进坛是什么样的格局吧~

圣兽——青龙:青龙的祭坛需要用藤条往上跳才能进入,这是相当常规的。

神圣的野兽——白虎:如果你想去白虎,的祭坛,你仍然需要有一个美好的生活,它将被龙卷风卷起。如果是残血分,它将在几分钟内变成一个盒子。

圣兽——朱雀:大家都知道朱雀的属性是火。上祭坛的方式肯定和火有关。激活图腾的时候会有火光把你吸上来。这样子很好看。

圣兽-玄武:玄武更美丽。激活图腾后,出现一个水柱。顺着水柱游就行了。

当你进入神坛的时候,恭喜你得到了很多材料。指定位置有一个百宝箱。不要放过祭坛的灯光。里面也有物质奖励。

逛完坛,就跳下坛边。会有降落伞。不用担心直接掉进箱子里。

当游戏达到一定时间,地图上会出现三个不同的圆圈,不同的颜色代表你获得不同神圣动物的能力。每个圈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但七七绝对是去最近的圈。

青龙是一个绿色的圆圈,绿色代表生机勃勃的生活,它可以恢复所有人的生命价值。

白虎是一个黄色圆圈,玩家的武器伤害会更高。

朱雀是一个红色的圆圈,可以提高球员的移动速度和奔跑速度。

玄武是一个蓝色的圈,圈里的玩家会变得更有抵抗力,更不容易受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