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卡通风格的双层设计?简约别墅呈现出独特的氛围!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同的玩家兴趣不同。游戏《迷你世界》中,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建造各种特色建筑。然而,要设计出独特而美丽的建筑并不容易。玩家需要参考模板,以免设计出看起来不协调的建

不同的玩家兴趣不同。游戏《迷你世界》中,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建造各种特色建筑。然而,要设计出独特而美丽的建筑并不容易。玩家需要参考模板,以免设计出看起来不协调的建筑。

简单的别墅可以算是欧式的房子,结构上不讲究新奇。同样的户型设计,可以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比如把一个有凹角的方形基础框架折进去。在这个基础框架的基础上,玩家可以建造一个多层建筑。精心的装修可以表现出别墅的感觉。在地面上设置这样一个带有白色正方形的框架,地面在凹陷部分比基础框架低一格,并铺设一个带有白色正方形的平面来填充正方形区域。在框架的每个角落都贴上柱子,高度根据玩家的需要而定。然后柱子顶端用白色方块连接,第二层也是同样的设计。二楼设计平顶,二楼地面铺白色方格,二楼屋顶边缘用倒台阶方格绕平面放置,做屋檐。

然后是细部装饰。一楼凹进去的部分是大门的位置,后墙上覆盖着白色的方块。玩家可以在适当的位置放一些发光的方块,这样看起来就不单调了。前面那些空出来的部分用玻璃板盖着,做大落地窗。在侧面铺玻璃板时,可以用踏步方块在边框的每个角拼出一个镂空的图案。一楼只需要留出一扇大门,二楼转角位置可以设计一个阳台,相邻两个面可以设计两扇门向外延伸,搭建一个小平面。从飞机的一侧放下,用阶梯方格搭建一个通往二楼的楼梯。二楼阳台边缘有栏杆环绕,一楼凹折区可作为室外休闲区。

为了突出房子内部的颜色变化,一楼的地面可以铺上两种颜色、七种形状的正方形。至于室内细节设计,玩家可以用正方形来设计隔间墙,划分室内空间。放上必要的家具或工作台,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外观独特的两层建筑。

设计这样的建筑并不难,只要玩家确定好框架和各个部分的位置,用方块填充空出来的部分。用这种方式建造的房子非常卡通。如果玩家用颜色对比明显的正方形来建造房子,房子看起来很亮。颜色的选择可以是随机的。如果玩家对房子的配色不满意,可以对房子进行重染。

像这样布局简单的房子,适合不熟悉建筑的玩家。玩家可以在房子周围增加一些基础设施,比如建一个游泳池或者院子。独立别墅看起来有点突兀,用它建造一些不同风格的建筑,可以衬托出别墅的独特氛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