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击败FPX,辅助居功至伟,魅儿被小明征服:想找这样的男朋友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胜者组出场的FPX面对从败者组复活的RNG,两队再次相遇。FPX在最后一场季后赛中以3-0击败了RNG,但今天两队的表现大不相同。RNG的血统彻底粉碎了FPX的血统。加拉和小明的组合不仅炸

从胜者组出场的FPX面对从败者组复活的RNG,两队再次相遇。FPX在最后一场季后赛中以3-0击败了RNG,但今两队的表现大不相同。RNG的血统彻底粉碎了FPX的血统。加拉和小明的组合不仅炸了LWX和刘青松,也炸了FPX队的心态!

比如第三局卡莎五杀,第四局小炮在对位输出上完成了绝对碾压。特别是第三局,LWX的小枪从草丛中来回窜出,又从草丛中回来,导致视力丧失。线上双杀的原创游戏让Gala得到双杀,进而成为Gala单方面的亮点。除了加拉的出色表现,他的搭档小明也很出色。

比如第四局萨蒂,枭龙团第一年第四年作战,直接在FPX主输出点击败流浪法师。另外还有女团和泰坦,都表现的很好。赛后在评论FMVP的时候,他们甚至有种预感,小明会比加拉强,但是加拉的五杀太耀眼了。看比赛的还有KS的LOL手游主播魅儿,

她本来是RNG的粉丝,不是小明,的粉丝,但是今天的比赛,她完全被小明征服了,原来她是一个打辅助的选手,辅助的一个大问题就是控制不了局面,混的时候很容易赢,直播的时候会很无聊。然而,在阅读了小明的操作和意识之后,魅儿对这五具尸体赞叹不已。她在直播中说:“以后找男朋友就找小明这样的人了,游戏不错,人很暖,很可爱!”

虽然魅儿的愿望可能没有实现,但它显示了小明的女孩是多么强大。如果说现在队里女生的数量,小明说没人敢先说,除了他是RNG的哥哥,更重要的是,他还是靠实力获得人气的。魅儿以小明为例,对她的直播业务还是很有帮助的!

然而,魅儿需要首先改变游戏风格。作为一个女孩,她的主要英雄是一些美丽的女性角色,如露露, 风女, 拉克丝,等。她要想做一个综合主播,需要熟悉各种助理,比如一些强势的肉团助理,这样上一层楼就能强势进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