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新造型妩媚撩人,观众:跟呆萌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腐烂,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凭借超高的价值和魔鬼般的身材,我们获得了大量的忠实观众。就人气而言,她绝对是二姐。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每隔一段时间,腐败集团就会在社

说到腐烂,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凭借超高的价值和魔鬼般的身材,我们获得了大量的忠实观众。就人气而言,她绝对是二姐。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每隔一段时间,腐败集团就会在社交平台上发一些照片。

最近她更新了内容。从照片上看,这次腐烂团的形状有点像古代的女人。而且还有西式,不得不说这种风格让她看起来更有魅力。很多观众看到后也说:这不是很美吗?那么在游戏圈里,有没有可以和她一较高下的主播呢?答案肯定是肯定的。

这个主播是KS平台的呆萌。如果你看过她的直播,你一定知道作为一个曾经看先锋的职业选手,呆萌的操作是很高的。正因为如此,很多观众称她为五指战争女神,也说明大家对她高度认可。除了把游戏玩好,呆萌自身的价值也很高。而且在风格上,可以说和烂团完全对立。

如果烂团是迷人的,那么呆萌一定是纯洁的。尤其是她穿上JK之后,很多观众也在直播室问:呆萌,你今年成年了吗?各种因素加在一起,让http://1000W0.com/的人气大增,现在几乎达到了1000 W,而且这种上升趋势到现在的位置还没有停止,在这一点上她比烂团还要强。

而且,呆萌直播的内容也很有趣。她会结合自己的操作和你分享一些技巧。看了她的直播,可以大大提高她对游戏的操作和理解。另一方面,除了战术撤退,没有其他闪光点。你觉得主播呆萌,怎么样?你觉得腐败集团谁优谁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