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打脸式调整,木兰时隔两年回调50免伤,达摩四年后又改回去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每一个英雄都会在一定时间后做出调整。最近一个英雄的调整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那就是达摩 在最近的调整中,达摩大招的击退距离从550码直接增加到650码。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每一个英雄都会在一定时间后做出调整。最近一个英雄的调整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那就是达摩

在最近的调整中,达摩大招的击退距离从550码直接增加到650码。根据官方说法,壁球更容易完成。达摩还可以从更远的地方开团,可以提高达摩的出场率和胜率,还有玩家说买的狮子座终于可以透透气了。

早在2017年,达摩的大招就被砍掉了,从700人减到550人。这一调整使达摩只比以前差了50码。这是官方整容调整吗?这种强化肯定会让达摩变得更强,希望看到他穿正装。

除了达摩,花木兰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在不断调整健康值后,官方终于一次调整将无伤率调整到50%,但这也是两年前木兰的值。据估计,这位官员在看到没有人在木兰,比赛后打了回去,并做了另一次面部调整。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木兰还没有完全走出下水道,所以政府可能会考虑增加一点沉默时间。

除了数值调整,我们还可以考虑皮肤回调,比如让兔兔的两根胡萝卜更不一样,这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

你的朋友对这次调整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