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小梅沙宣告解散,鱼总&晓城卖号,冲少回归普陀山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鱼总晓城卖号 姑苏城解散后,四大大佬决定在小梅东山再起。然而,与预期相反,许多原因,如小梅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鱼总晓城卖号

姑苏城解散后,四大大佬决定在小梅东山再起。然而,与预期相反,许多原因,如小梅和沙特的内战,导致鱼总退休。

早在4月,在服役开始前,鱼总就向胖虎透露了退役的想法。今天,鱼总已经决定正式退游了。从姑苏到解放碑,再到姑苏,最后到小梅,鱼总的服务之旅结束了。

作为团队的灵魂,鱼总退役,基本宣告了小梅沙项目的破产。最近,陌晓城已经在对外出售原喜狼扇子了,价格高达300万以上

冲少回归普陀山

鱼总和陌晓城出售他们的号码,但他们已经转移到小梅,去了哪里?根据佳佳:冲少即将回归普陀山的说法。

多伦多更新

与此同时,刚刚更新了第一个被妖魔化的蛇胚胎的多伦多,已经在鱼总,女娲墓里买下了3个伤口的戒指,雪山正一步步向巨人走去。

4个操作手抬猴哥进16强

这就是普通的吉祥“七天焦姣”,被猴粉赋予了新的含义:4个操作手抬着笑里猴进16强。这张图是谁画的?猴哥警告你“不可调和的分歧”。

搞个神马蛇胚玩玩

昨天,爆总在老王的直播室互动时,爆总说:给渔岛也搞个神马蛇胚玩玩。老王连忙婉拒,说渔岛不需要这么高端的蛇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