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刀面具还是AD?梦奇的纠结,到底该如何按照阵容选择出装呢?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新梦奇号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服役了。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体验的。各个板块的胜率都是顶尖的,体验服务削弱了12项技能,证明现在的梦奇足够强大,可以超标准。

大家好,我是指尖。新梦奇号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服役了。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体验的。各个板块的胜率都是顶尖的,体验服务削弱了12项技能,证明现在的梦奇足够强大,可以超标准。如果还没玩过,真的会赔钱。

因为目前梦奇的强度挺高的,平时排位赛和巅峰赛也会用到。不得不说,梦奇的确被低估得严重,强到不行,却热度一般,禁用率在顶端局也是一比一天高,中低段可能看不到,强烈建议大家练练身手。

关于梦奇舾装,指尖之前已经给大家讲过安利的梦奇舾装创意,是一套AD流玩法。舾装在各个细分市场都运行良好,但随着细分市场地位的提升,容错率越来越低,所以我们看看赛场上基本上是清一色的黄刀面具流玩法。其实在玩指尖游戏的时候,我基本都是按照情况穿衣的思路。所以在一段时间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不相信一套穿衣到底的思路,后来换了一种新的玩法。

按照阵容的形式来说,是一个王者玩家的荣耀应该具备的素质。以上装备用于荣耀舞台。可以看出,它与我之前的安利服装大不相同。我出广告流的时候是最后一次,不是影刃。其实是阵容问题。两次出了影刃,对面都有程咬金,而我又是打野,如果出末世对于梦奇而言是打不动程咬金的,他与野生动物为敌,我根本无法保持它。

而黄刀上场现在占据了我出场率的一半,完全是根据阵容来换的,那么如何根据阵容来换装备呢?

黄刀面具流和AD流的优劣分析

在此之前,大家都要了解两个派别的特点,所以了解了每个打法的优缺点,就可以根据阵容选择合适的装备。

黄刀面具流:是球场上最受欢迎的打球方式。它通过远程消耗2技能消耗目标,触发面具、夕阳流、黄刀伤害,缺点是没有爆发很难进入田地收割。它利用冰痕握持的减速效果,在近战中补刀。1技能护盾厚度低,用线克制能力强。

AD流:输出连续,减速效果强,瞬时爆发高。1.技能之盾更厚,刷野效率更高,控龙速度更快。但是缺点是根本抗不了逆风。一旦在塔内压制,没有高质量强行进入,几秒内就会蒸发。2.如果不入场,基本不会疼。

阵容优劣期选择出装

首先,前期我们自己的阵容明显弱于对手,所以黄刀面具流的空间很大。为什么?前期弱了就容易逆风。就像我之前说的,黄刀面具逆风可以用2技能消耗,但是AD流完全玩不了在后期有保障。

按照输出环境选择出装

有些阵容梦奇很难进入和输出。以这场比赛的阵容为例。

对面阵容是铠野,但我是边锋梦奇,很难和他有直接冲突,而我的对手是夏洛特,众所周知,夏洛特从来就不配面对普攻近战英雄,甚至可以让我的进攻速度变成负数。所以虽然广告流配不上她,但是很难压制,C位就是飘忽不定的艾琳,如果广告混战不暴击,它将不会被触及,并与孙膑,的加速度更不用说杨玉环在中路。

所以衡量了一下情况,我选择了消费流的游戏,这样就把AD流的劣势都解决了,线上被2技能拉动,从平衡变成了优势,几乎到了边上的天空。

按照路线进行出装

我们有多种选择。甚至当我在程咬金,打球时,我也有一把制裁之剑和一把阴影之剑。一切都是为了获得优势,牵制敌人阵容。但是,如果我在野外玩,就没有那么多选择了。最多就是设备上的一些变化。大方向基本是AD流。原因很简单。AD的盾更厚,清野速度更快,控龙速度也更快。黄刀的野刷效率和红刀是无法比拟的。

两个玩法的出装,哪些可以被替换?

黄刀面具流,如果敌人的AP伤害很低,或者不能威胁到自己,可以在最后一个女巫处换成暗影战斧,有冷却和血量,也提高了近战残血的收获。

如果AD流动,可以在最后几天的一些阵容中用暗影之刃代替,可以提高暴击率和一般攻击速度,增加立桩的产量和防御力。

所以现在要知道什么阵容搭配什么流派的打法。我希望我们不要抓住一件设备不放,拒绝更换它。没有无敌装。根据情况改变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