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主播遇最大挑战,中韩赛对面全职业哥!两位巅峰时期比肩Faker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最热门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这十年来,圈内诞生了无数优秀的主播,赛制也越来越完善。中和韩的对抗已经成为中球员永恒的话题,虽然LPL终于在两年前

英雄联盟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最热门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这十年来,圈内诞生了无数优秀的主播,赛制也越来越完善。中和韩的对抗已经成为中球员永恒的话题,虽然LPL终于在两年前打破魔咒,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冠军,但现在LCK再次称王,LPL队再次面临巨大挑战。令人兴奋的是,就连LPL主播最近也遇到了最大的挑战!

中韩比赛是由胡亚举办的一项受欢迎的英雄联盟活动。这场战争将在4月21日重新点燃,但这一次中韩的比赛可以说是全面升级。不仅有6支队伍,30位知名主播和前职业选手参赛,而且赛制也延长到了10个赛日,5积分赛,5天淘汰赛,正好是正式比赛的间隔期,你LOLer好眼力。

令LPL球员惊讶的是,这一次,韩国家主播队的阵容可谓豪华。一队由斯美布和李书行领衔,二队由马前卒和火焰领衔,三队由史努比和恩塔拉等著名主播组成。一、二队阵容让人头皮发麻。

典当和Smeb相信是国内玩家比较熟悉的。一个帮助球队击败了在EDG期间每天住在中的Faker,赢得了MSI冠军,另一个带领球队赢得了s冠军。他们两个都像巅峰时期的骗子魔鬼。现在,虽然他们不在赛场上,但他们的实力仍然处于顶级水平。

另一方面,虎牙主播团队由SLD、组成,由十四剑姬、芒果鱼、组成,没有职业选手,被公认为“混分巨兽”。这些退役的神真的有机会赢吗?

名单公布后,许多网民对LPL主播感到愤愤不平,有些人认为韩国家队有点负担不起。我们在主播队,没有一名职业球员,而LCK的对手几乎可以组成两支职业球队。这不纯粹是辱骂吗?但是,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他们认为LPL的实力并不比退役职业球员差。如果虎牙主播队邀请退役多年的球员上场,可能也不会比这些技术娴熟的球员强多少。

小斗总结说:

看过中和韩比赛的朋友应该还有些印象。以前,LPL和主播队基本上打不过韩的主播队,虽然今年都是主播,但小斗认为既然我们是挑战者,用主播赢他们以前的职业选手不是更容易吗?况且,电竞的魅力在于,没有人知道它会如何收场。你应该期待比赛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不仅在虎牙直播,还有957、记住、马等专业解说员坐在镇上,精彩程度不输给MSI!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