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爆发不如太极剑,续航不如星之海!神之意象遭遇最大冷门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曾几何时,上帝的形象也是鬼剑士毕业的利器,与太极的剑和星辰的海并列,但现在的情况很尴尬,不是他被削弱了,而是他以二级觉醒的“烂街”为荣。既然每个人都有二级觉醒,那

曾几何时,上帝的形象也是鬼剑士毕业的利器,与太极的剑和星辰的海并列,但现在的情况很尴尬,不是他被削弱了,而是他以二级觉醒的“烂街”为荣。既然每个人都有二级觉醒,那么神的形象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爆发不如太极剑,续航不如星之海

事实上,上帝的形象一直被定位为“爆炸性武器”。典型的用法是,普通的白色图片用星星的海洋和老板的房间切割上帝的形象,但后来每个人都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单纯对比觉醒爆发伤害的话,神之意象甚至不如太极剑(阳)!

这很尴尬。太极剑的常规刷画体验比神的形象好很多,不同的是觉醒伤害。然而,当当阳剑打开时,觉醒伤害反而超过了神的形象(总伤害也高于神的形象)。

那么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如果你是剑魂/剑皇,理想的毕业武器肯定是星辰大海,但如果你想提高觉醒造成的伤害,应该选择神的形象还是太极?之剑当然区别不是太大,但关键问题是神之意象的地位被动摇了,失去了武器该有的特色,这才是最大的憋屈!

而且就算单拿神的形象和星海比(我们选的是2级觉醒入门的16%),神的形象的总伤害也只是稍微好一点,甚至不用切换武器就能享受到类似的爆炸和耐力!

应该说,神的形象是100级武器遇到的最大苦恼。虽然其他觉醒武器也有同样的经历,但是他们的对手并没有太极剑和星海那么强,所以他们还是可以保持自己的地位。而神的形象面对的是整个职业的头号武器,太极剑和星辰大海。难怪现在很少有人佩戴上帝的形象。

巨剑之争:神之意象VS卡西姆

俗话说,死骆驼比马大,但也有句老话,龙游浅滩是虾米玩的!

100级有两把剑。本来神的形象就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剑,外观和属性都是上乘的。然而,现在卡西姆也可以选择2级并醒来。另外,乌鸦之地现在提倡耐力(减CD)。孰优孰劣?

单纯对比20秒训练场的堆砌,“神的形象”还是优越的。人没有办法在那里有基本优势。更重要的是,卡西姆的额外降温不能在20秒内体现出来;但如果将打桩时间稍微延长至30秒,此时卡西姆就能反超神之意象了!

而且随着输出时间越长,卡西姆和上帝形象的差距会逐渐拉大,这其实更多的体现在实战中。无论是红眼还是剑皇,在和乌鸦战斗的过程中都会出现“黑手”现象,但是如果你戴上卡西姆和精神刺激药物,基本上可以达到一路滚键盘的目的。

其实从神话的平衡到选择题的变化,不难看出官方想在“爆发”和“忍耐”之间找到平衡。也就是说,爆发装备短期更好(20秒),但时间拉长就会处于明显劣势(30/60秒),只有当上帝的形象面对一个异常强大的对手时,才会特别无味。

小结:

“军神”在长期战斗中不如“时代魅影”,在长期战斗中“神的形象”不如“卡西姆”是有道理的,但大家现在面临的问题是,真的要堆伤害吗?还是要实践经验?

虽然大家都知道实战经验更有益,但毕竟满足不了小小的虚荣心。如果练习场上有一个30秒的打桩绿色沙袋,估计会有大量的爆炸器材流过河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