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Aqua决赛3:0横扫对手,还霸榜国际服操作细节拉满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LOL的观众,你肯定对Faker并不陌生。自S3出道以来,《英雄联盟》中唯一的上帝已经在职业舞台上奋斗了8年。而且他的成就相当辉煌,三冠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但是因为他的年

如果你是LOL的观众,你肯定对Faker并不陌生。自S3出道以来,《英雄联盟》中唯一的上帝已经在职业舞台上奋斗了8年。而且他的成就相当辉煌,三冠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但是因为他的年龄,连大魔王都不可避免的处于没落状态。

随着LOL手游国际服务的推出,各个平台都开始了各自的比赛。正因为如此,诞生了很多优秀的主播和职业选手,来自Aqua的月亮就是其中之一。目前Aqua已经和KS签约。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技能,你可以去玩家的直播室看看,这肯定会让你受益匪浅。

和手机游戏Faker月亮顶嘴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他带领Aqua成功击败对手,被:0横扫。要知道Faker刚出道的时候,意气风发,直接击败了对手。也许很多观众会想:是不是因为月亮赋太高所以才那么容易赢?答案肯定是错的,虽然LOL确实是一款极度看天赋的游戏。

但俗话说,这个世界不缺天才,但不缺勤奋的天才。水月显然属于后者,它的Rank频率很高。就是靠着自己的天赋和足够的努力,他一度称霸国际服务第一的榜单。这足以看出他的技术有多强。

如果你看过Aqua Moon的操作,你会忍不住觉得它有多滑。虽然是单人玩家,但是英雄池很全面,不管是什么英雄,可以说触手可及。而且他的思路也很清晰,什么时候发展到猥琐,什么时候能上去输出,就能把握最好的时机。如果你改进操作,还不如去他的客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