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MOBA如何选择?这款你喜欢的样子都有了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只要一款游戏火了,类似主题的游戏就会层出不穷。当然也会有创新的游戏作品结合其他玩法。比如大逃亡之后,出现了很多大逃亡游戏,比如大逃亡配套的武侠《永劫无间》,也有大

只要一款游戏火了,类似主题的游戏就会层出不穷。当然也会有创新的游戏作品结合其他玩法。比如大逃亡之后,出现了很多大逃亡游戏,比如大逃亡配套的武侠《永劫无间》,也有大逃亡建造的,但是最流行的类型应该是摩巴大逃亡。

用Moba体验吃鸡不仅容易上手,而且两种类型的游戏目前都很流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吃鸡摩巴的游戏,也有很多从这种类型中精益求精的游戏。比如5月20日公测发布的《战神遗迹》,兼顾了玩家的需求,在吃鸡Moba的内容上再次丰富了游戏的玩法,给很多玩家带来了不同的战斗体验。

再来说说《战神遗迹》《战斗到底》的游戏。规则和一个人吃鸡差不多。所有的玩家都会被召集到一起,然后在一个战场上战斗。随着战斗的推进,战场会崩溃,范围会缩小,直到最后一个玩家胜利成为最后一个吃鸡王才会结束。

因为每个玩家的战斗力不同,所以玩法也有很多不同。比如战斗力较低的玩家,基本靠生存。毕竟血战是吃鸡的游戏,只要他们最后能赢。但是在血战中,要注意积分制,这个和玩家的脑袋有关。每头奖励10分,助攻1分。除了最终的赢家,其他玩家都会根据这一点获得奖励。所以,参加血战,吃不吃鸡都可以获得奖励。

《战神遗迹》中的Moba游戏更有意思。3v3团队方式战斗可以邀请朋友一起组队,也可以随机匹配加入团队和其他团队竞争。Moba讲究文字平衡,所以在战斗初期,所有玩家的人物属性都是一个级别的。要想赢,取决于球员的运营意识和团队合作。

只是三军争霸是限时开放游戏,每周二、四、六开放,12:00-1:30,下午4:00-5:30。至于为什么是限时游戏,主要是奖励太丰厚,可以换一些道具来提升玩家的职业技能。而且每争霸三军荣誉排名刷新,也刺激了不少玩家的输赢欲望。部分原因是《战神遗迹》中的pvp游戏非常丰富,我们没有选择恐惧症去采用这种限时开放模式。

因为《战神遗迹》还有很多其他的游戏方式,比如以战争联盟为单位抢宝箱,6V6战略团战占领的勇敢战场,天梯1 v1打的竞技场,公会争霸的战争联盟争霸。可以说《战神遗迹》应该有一些,但摩巴没有,这里也有一些。离《战神遗迹》公测还有三天。如果你是一个喜欢pvp血战的玩家,那么《战神遗迹》绝对适合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