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策划真有生命危险!玩家愤怒到失去理智,行凶途中被抓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刚刚直播完崩坏三4.8版,国际服装的节奏还在不断发酵。虽然官方已经在玩家公开信中给出了赔偿方案,但很多玩家还是不满意,甚至显得过于“走火入魔”,因为他们没有回应连续两

刚刚直播完崩坏三4.8版,国际服装的节奏还在不断发酵。虽然官方已经在玩家公开信中给出了赔偿方案,但很多玩家还是不满意,甚至显得过于“走火入魔”,因为他们没有回应连续两个版本骗氪和兔兔PV的问题。

在最近的一次媒体报道中,一名崩坏3玩家对国际兔兔的PV节奏官方冷处理不满,于是头脑一热冲进米哈游公司园区,准备一起“干掉”伟哥等人,最终被及时制止。虽然这次事件并没有导致最坏的结果,但是却把崩坏3推到了风口浪尖,引发了喜欢二手手游玩家的大量讨论。

从近期游戏整体节奏来看,早在国际兔兔PV发酵、黑白花、氪骗爆发之时,就有玩家前往米哈游公司“挂横幅”表示不满。虽然这一事件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但米哈游当时应该已经注意到了这场比赛。直到官方继续冷处理节奏一段时间后,才出现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使得崩坏3这样“出圈”。

这位球员在新闻中的非理性行为并不代表大多数崩坏3号球员。虽然4.7和4.8版的计划吃饭方式确实很难看,兔兔PV在国服和国服上区别对待,但更多玩家只是在游戏动态和评论区批评计划,并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简单地将怪物玩家的行为与所有崩坏3玩家进行比较是非常主观和片面的。

但对于因这一国际服务PV而建立崩坏,并计划在几个版本中欺骗氪星的人来说,崩坏3在4.8版本中无疑会陷入水危机。在经历了女武神的崩坏,的逐渐影响后,老玩家对氪金的热情已经荡然无存。此外,玩家的邪恶行为直接让米哈游“出圈”,让想入坑游戏的孟新“退”。

经过这两个节奏,4.8版崩坏3的布局会变得更加困难。即使实力和实力兼备的新女武神上线,也很难挽回目前的流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