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5做任务选什么载具最给力?超跑不如自行车,原因让人无语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GTA5的线上模式,很多忠实的“给他爱”粉丝会立马想到各种外在的神。那些神仙总是以各种方式欺负我们普通人,导致玩家纷纷突破防守,忍不住破口大骂。但如果说神是无聊的,

说起GTA5的线上模式,很多忠实的“给他爱”粉丝会立马想到各种外在的神。那些神总是以各种方式欺负我们普通人,导致玩家纷纷突破防守,忍不住破口大骂。但如果说神是无聊的,那GTA5线上的那些沙雕玩家就是GTA里少见的开心果。最近关于任务选择什么车辆的讨论很热烈。

这个玩家在游戏中直接放弃了烂大街上的超级跑车,选择了更费时间的自行车。不得不说,游戏中也实践了“低碳环保”的理念。

本来游戏日报以为这种玩家只是少数。毕竟大家都是在线模式做任务的时候比较着急。但是在这个帖子里,游戏日报看到很多玩家都在说这件事,他们说经常这样。难道是游戏日报这样的凡人平时玩的方式不对?想了想,只能觉得这群玩家可能追求的体验不一样。至少我们无法理解他们的思维。这大概已经进入了“平淡才是真”的境界。

仔细看了一下回复,游戏日报发现不仅有很多玩家这样玩,甚至还有一个有组织的团队。比如“工巴老哥"”就是他们的组织名称,这似乎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组织。事实上,老哥这样做有很多原因。GTA5的线上模式有大量的神仙玩家。他们经常和别人组队,很容易破坏别人的游戏体验。

这时候玩家会自发的找一些乐趣来缓解情绪。从长远来看,许多玩家都喜欢把自行车作为一种有价值的交通工具。虽然这个理由真的简单到让人无语,无法反驳,但是很难说这类玩家真的坚持自己。

在GTA5的线上模式下,很多急于刷钱的玩家可能已经玩完了一个,或者已经没有耐心回了。而且这种兼顾整体工作和速度的工具太开心了,看完游戏日报就想试试,但是又怕队友受不了自卸车的直接创作,得不偿失。你在GTA有过哪些独特的娱乐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