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为赖神COS小乔,“钢笔”腿绝了眼睛都看直!瓜妹都不香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赖神,我相信荣耀国王的朋友们都很熟悉他。作为虎牙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他的影响力和粉丝基数还是很大的。前段时间赖神和瓜妹的恋情也在圈内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风暴,两人

说到赖神,我相信荣耀国王的朋友们都很熟悉他。作为虎牙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他的影响力和粉丝基数还是很大的。前段时间赖神和瓜妹的恋情也在圈内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风暴,两人最终分手并不太平。没想到短短几个月,赖神又有了一段“新欢”。她是一只有T0条腿的电老鼠。

最近,赖神只是在刷视频看主播秀“T0技巧”的时候看到了电鼠标。当时赖神去她的主页看别的作品,看完之后叫出来不太好。她后来不得不玩巅峰游戏!

虽然他说没看,但是手很老实。然后他刷了几个视频,看了看电鼠标笔直细瘦的T0腿。赖神眼睛直了!

网友看完电鼠标也在调侃,瓜妹不香!赖神突然问大家:你们相信我能加电鼠标的联系方式吗?我以为他只是装的,没想到他是认真的。他决定给粉丝一波福利,拿电鼠去裂黑!

不得不说,赖神有一些电鼠,第二他真的加了电鼠,他也加入了直播的电鼠。他说他想和她一起开黑,一起玩游戏,然后可以稍微惩罚一下。如果有大神想放飞电鼠,他自然不会拒绝,并同意了赖神的邀请。据悉,两人将于4月23日周五晚一同现身,电鼠将现身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播出之前,电鼠发布了一部新作,而这一次她似乎是献给赖神,的,还用王者荣耀里的美丽英雄小乔,来cosed他!不得不说,无论是服饰还是发型都恢复了,只是这条长腿和小乔有点不符,毕竟小乔是个小女孩,但是电鼠标的两条长腿相距甚远。

这一次,网友和粉丝在煎锅里炸,他们来看。还留言嘲讽“赖,重蹈覆辙”“兄弟家被盗”。就连吕德华,的好兄弟也来留言:赖宝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好像大家都很期待这个直播。毕竟是全网第一个T0腿。不知道两者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