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撤销转盘后,美女玩家被气哭:我钱都白充了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的摩尔庄园手机游,可以说风暴从未停歇。 先是经历了“伤害孩子”“堵肖战-related话”,然后经历了“陌生人偷牛卖牛BUG”,最近因为转盘抽奖被喷取消活动。虽然摩尔庄园手游

最近的摩尔庄园手机游,可以说风暴从未停歇。

先是经历了“伤害孩子”“堵肖战-related话”,然后经历了“陌生人偷牛卖牛BUG”,最近因为转盘抽奖被喷取消活动。虽然摩尔庄园手游官方处理速度快,态度诚恳,但是不合理的提问总会伤害到一些玩家。有的女生因为转盘活动而哭。

用一定的语气,这个玩摩尔庄园手游的妹子发了一个不到2分钟的视频,吸引了超过25万的网友来赞她。按照正常的观看比例,和点赞,至少有数百万网民观看。

姐姐说,虽然她明白摩尔庄园手游已经为氪星大佬们推出了抽奖活动,也明白为了不喜欢氪星玩家的体验而退出活动,但是她想要氪星一半还没有拿到最重要的奖项,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早上看到自己的羊被偷,委屈爆发,眼泪打肿了眼睛。

可能是因为这个女生的经历太“惨”,也可能大家翻了翻她之前的视频,觉得“很好看”。总之最后的结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其实这个问题反映了摩尔庄园手游在处理事故时的“冲动”操作。

就像当肖战屏蔽词第一次被涉及时,虽然官方在官方博客上作出了紧急回应,但对斯皮特言论的回复激怒了肖战粉丝。这次撤销转盘也是如此。并没有给上述姐妹这样的玩家留下反应时间。比如一后打烊,不会让妹子太难受.

作为一款新游戏,无论是人气还是营收,摩尔庄园手游都可以算是相当成功的。但是不得不说,在运营方面,升级需要更长的时间。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