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梦泪根本就不想退役,玩家舆论让他感觉很无奈,直言:不会上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AG 超玩会输给TTG时,许多评论员和球员直言不讳地说,“他们对新版本不够了解,导致英国石油公司一团糟。”。然而,随着他们加入零封目前S组的两支强队,回到S组第二轮的第一

当AG 超玩会输给TTG时,许多评论员和球员直言不讳地说,“他们对新版本不够了解,导致英国石油公司一团糟。”。然而,随着他们加入零封目前S组的两支强队,回到S组第二轮的第一名,并决定晋级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随后又有消息传出:“梦泪将打最后一场”。

最近,梦泪在直播室直言:“肯定会有另一场比赛,需要开始和结束”,这清楚地揭示了他肯定会打。这时,有球员爆料:“梦泪已经训练六了,准备和eStar打最后一场退役”,但实际上,这最后一条消息完全是无稽之谈,但并不影响球员的各种消息,现在梦泪将和DYG打最后一场,然后宣布正式退役。

梦泪受舆论影响要被迫退役?他无奈到只能再次出来辟谣

AG 超玩会已经确认下一轮S组并成功晋级季后赛,所以梦泪确实有可能出战。毕竟梦泪上场就能做到“名利双收”,而AG 超玩会的其他球员再次对阵eStar的时候,状态有点像球员们说的:“大家都在尽力帮助梦泪,只希望他能再次上场,所以零封很容易失去劲敌eStar”。

对于网上的这些言论,梦泪本人表示了极大的无奈,但这原本是他自己的错。当时他亲口承认要上台打比赛,从头到尾都要打完。这些话必然会让很多球员觉得他要退役了,但是现在事情越来越夸张,所以他只能再次出来反驳谣言:“我最近根本没有参加训练赛,所以现在不能打比赛,网上真的不能乱说话,容易被放大”。

事实上,梦泪的解释揭示了两点。第一,他近期肯定不会上场。第二,他根本没想过退役。他喜欢成为职业运动员。即使没有上场机会,他也不会选择退役,彻底断绝上场机会。如果梦泪退休,他的数字将失去他的专业认证,这将降低他的影响力。老板菲菲和自己都不会允许这样。

所以,如果梦泪真的退役,也是很多球员的舆论造成的。本来他在直播室说:“有始有终”,表达的是另一层意思。只是现在的球员都认为他要退役了。如果他真的被允许上场比赛,然后他没有正式退役,估计到时候会有球员开始喷梦泪,所以他会直接出来再次辟谣,避免事态失控。

梦泪贸然上场打比赛的话,只会让对手觉得你轻视他们

AG 超玩会梦泪实力下降。如果他一直不打,只要打一场,就会让人看不起他的对手,这也是月光教练不希望他打的原因。只是月光教练答应让他随队训练,打很长时间的比赛,结果都是白打。毕竟月光教练是自愿下台的,梦泪上场不上场已经不是他的责任了,只能等下一次回归。

个人观点:其实梦泪心里并不想退役。毕竟,只要球员宣布退役,他这辈子都没有机会继续打球了。所以,他之前说的“从头到尾”,可能是指别的。当然也有可能是老板菲菲不希望他退休。现在网上舆论太多,让他似乎无法退役,所以他会再次出来辟谣。看来梦泪不能退役了,连上场的机会估计都要等月光教练再回来才能一起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