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这魔女火伤杯能怎么歪?赌狗的末路,赌到最后一无所有!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原神的游戏中,圣物的增强一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除了主属性之外,还有四个副词,所以在增强的方式上,很容易向一些你不想要的属性倾斜,导致材料和资源白白流失。

原神的游戏中,圣物的增强一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除了主属性之外,还有四个副词,所以在增强的方式上,很容易向一些你不想要的属性倾斜,导致材料和资源白白流失。最近有一个玩家,凭借着他惊人的运气,还刷了一个属性最好的女巫火杯,我们来看看他的增强瞬间。

极品属性的火伤杯

想必只要刷过魔女套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这款圣遗物冰伤,雷伤,风伤,岩伤,水伤杯子,都能刷到,可偏偏火伤出现的概率微乎其微,于是一个女巫的火伤杯诞生了,它只能出现在传说中的梗里。但是,这位选手的运气是真的,是强的。不仅仅是他刷了火伤杯,三个副词也是目前最热门的三个属性,分别是暴击,暴伤,攻击力。可以说圣物是极品到极致。第四项只要不能歪,基本上就能给火属性角色提供很高的加成。很多网友都在看这个属性。也是挺羡慕的,不过玩家在强化前立了旗,以为这波强化永远不会歪,那么他真的能摆脱强化的魔咒吗?

第四词条的属性

该玩家虽然表现出一股丝毫不惧的样子,但还是很稳妥的,决定先把第四个词条的属性强化出来,目前的情况,想让这个火伤杯,变成真正的极品、百分必的攻击力和对元素的掌握是最好的选择。只要能实现,就算歪了,或者沾了雨露,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这位玩家充满期待,反而强化了元素充电效率属性,相对偏。基本上只会被辅助角色使用,让他们快速回复大招。对于输出人物来说收获不大,并不打消玩家加强的积极性。毕竟只要不倾斜元件充电效率,

赌到最后一无所有

而该玩家经历上一波的失误后不想忍耐了,决定直接拉满,省的心里老是大起大落,这波决策算是十分的果决,不少玩家也是很敬佩,随时等待着结果的出现,当强化完成的话出现时,队员们聚精会神地看着,一个接一个地说出谢谢你和陌生人的话。原来元素冲锋偏向20%,其他属性暴击伤害增加一次,其他无法移动。这一波属性输入真的很离谱,很可能给玩家的心灵带来了很大的创伤。果不其然,赌狗最后一无所有,所以玩家以后遇到了这个

不得不说,目前圣物官方强化机制一言难尽,但却给游戏带来了不少乐趣。毕竟受苦的是一个人,快乐的却是所有人。所以玩家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要冷静。毕竟这么好的女巫的火伤杯是可以倾斜的,不会出事的。不过还是希望官方以后能优化圣物的强化机制,让游戏更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