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战神工作室曾考虑接手《费卢杰六日》开发工作!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费卢杰六日》是一款还在开发的战术射击FPS。它基于2004年的伊拉克战争。话题比较敏感。2009年项目公布时引起争议,所以一直搁置;目前计划于2021年发布。近日有消息透露,索尼圣

《费卢杰六日》是一款还在开发的战术射击FPS。它基于2004年的伊拉克战争。话题比较敏感。2009年项目公布时引起争议,所以一直搁置;目前计划于2021年发布。近日有消息透露,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战神》开发者)曾考虑接手《费卢杰六日》的开发。

近日,“战神之父”大卫贾菲采访了《往日不再》的创意总监约翰加文。采访中,贾菲本人提到《费卢杰六日》曾经在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过,Garvin说当时也参加了与项目有关的会议。贾菲说,当时游戏想真实反映战局,很多厂商都婉拒了。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加文还说,这真的很棘手,很容易踩到雷区。

《费卢杰六日》本来计划在科乐美,上映,但是因为题材的争议被取消,拖了16年,原来的开发工作室Atomic Games破产了。2021年,Highwire Games宣布接手开发工作,2021年由Victura发布。

目前Steam平台上已经放了《费卢杰六日》相关游戏页面,但是不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