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需要肝吗?必刷的声望和专业有哪几个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版,自从暴雪正式公布TBC级后,全线进入最终版。另外,除了少数最好的设备,所有60级的设备进入70级后都会更新。 所以现在还活跃在怀旧服里的玩家大多是佛教徒,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版,自从暴雪正式公布TBC级后,全线进入最终版。另外,除了少数最好的设备,所有60级的设备进入70级后都会更新。

所以现在还活跃在怀旧服里的玩家大多是佛教徒,要么随便玩玩书,看看风景吹吹水,要么干脆等着AFK的TBC。

在之前的文章中,姬王谈到了现在需要准备给TBC的材料;TBC各种职业的就业情况;甚至那些看似冷门,但确实有答案的人。这几有个可爱的小伙伴私底下问我,纳闷“TBC后会不会像正式服役一样肝?”有多少名声和专业是必须刷的?"

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话题。和往常一样,基于2.43版本,很老了,可能会有错漏。欢迎大神指正,无故拒绝喷!

首先,TBC肝吗?

首先,姬王想说的是,基于我之前的记忆,我觉得TBC不健康。真正需要肝脏的地方,就是需要几个坐骑的副本,比如虚空龙,天卫,虎斑羊等。其他的副本和任务,通常被推进,通常被刷,很快被崇敬。具体来说,五个人都要刷,1000多的游戏,大概要30~40个游戏才能拜完。均匀的摊在三本书中间,差不多每本10~15遍。对于一两个数的普通玩家来说,根本不是肝。但是对于有大量名字和强迫症的玩家来说,肝爆!

其次,必刷的声望和专业有哪几个

名声,不要刻意去肝。正常按照任务推进和升级,基本上差不多完成了。偶尔打几场就够了。有老玩家了,还记得以前的升级路线,策划的好词,一路上都能做好。唯一的麻烦是对心动肩膀的崇拜。自己打起来很难。运气好的话可以等交易所扫。

具体来说,前期如果需要刷口碑的话会有点肝,但确实有点。比起《星际战甲》,真的好很多。而且名声可以刷到崇拜,没有门槛。普通玩家最多一个月可能就完了。从现在开始,每周玩团书,每天玩日常五人任务。而想要一个品牌,不稀罕也没关系。比起世界上日常生活的正规服务,刷饭,70 TBC的怀旧服务真的挺友好的,口碑也不好。慢慢刷就行了,三天就要上完年级,两周毕业然后AFK?

再说专业。相对于60年代的70级TBC,各专业都有福利,三大制造业都有BOP福利,SW就是BIS!妖娆和珠宝都有财产收益!工程可以收集粒子!对于绝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双杀其实就够了。

最后提供一个大神网友写的参考答案:第一,五人副本英雄模式键一定要尊重。团队里别人有钥匙你没有,进不去;二、人头心动,每个职业天赋对应一个特定的五人副本声望,可以用崇敬购买;妖娆在肩上,占星/奥尔多,上交任务物品可以提升口碑,可以AH买也可以自己刷。根据不同的声望等级提供高低属性的肩膀结界。上交奥法鲍书/邪恶能量装备后,交换需要奖励的材料。

各位怀旧服玩家们,你们看完后,还觉得70级的TBC,需要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