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aker:DK是季后赛最强的对手,希望能进入决赛,再相遇我们会赢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CK春季常规赛昨天也正式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T1和HLE之间的比赛受到了很多关注,这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纵观整场比赛,发现T1单方面打HLE。T1目前Faker-canna-Teddy阵

LCK春季常规赛昨也正式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T1和HLE之间的比赛受到了很多关注,这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纵观整场比赛,发现T1单方面打HLE。T1目前Faker-canna-Teddy阵容越来越强。如果不出意外,季后赛应该就是这个阵容。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Faker也接受了韩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李哥想说什么?

今天的表现近乎完美。感觉怎么样?

Faker:虽然对我们的排名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我们干净利落地2-0获胜。我很高兴这场胜利将帮助我们保持势头

常规赛结束了。回顾春赛,大家怎么看?

Faker:这个春季比赛真的很难,我们也有烦恼,但我很高兴我们能比以前表现得更干净。我会做好准备,这样我们才能在季后赛中表现得更好。

你有段时间没玩了。众所周知,你有什么理由要求休息吗?

Faker:我的表现不够好。我之前说了,外设也有问题。最大的原因是我的表现不够好。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就提升了自己,对我帮助很大。我认为在提高了自己的表现之后再上场比赛,对球队的帮助要大于在糟糕的状态下踢球。

如果从正式比赛中练习有帮助,你对轮换制有积极的态度吗?

Faker: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但我不认为一种风格明显更好。

在最近的比赛中,首发队员被锁定了。你觉得这个阵容怎么样?

Faker:每个人都有很多经验。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在一起玩了。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充分发挥我们的协同作用。从经验来看,我们的表现是稳定的。

T1性能提升惊人。为什么能把成绩提高这么多?

Faker:今天的比赛对排名没有任何意义——我不认为两个队都使用了最好的战术。所以今天的表现我没有想太多。与其说是我们用现有成员连续赢得了四场胜利。我认为这是我们团队成员和教练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从竞争层面来看,T1一直是一个专注于获得更大经济领导权的团队,而不是确保更多的龙

Faker:我们的运营风格主要来自我们的主教练。我认为通过丹妮的反馈,我们的运营一直在发生变化。

当球队表现不如现在的时候,你不担心错过季后赛吗?

Faker:因为季后赛的形式变了,6支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我认为我们会以某种方式进入季后赛。所以虽然赢得比赛很重要,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提高我们的成绩。

季后赛你最了解哪支球队?

Faker: DK,我觉得他们是最强的对手。我们可能会在决赛中遇到他们。和以前相比,我们进步了很多,改变了很多缺点,所以如果再见面,我相信我们能赢。

季后赛你最期待谁?

Faker:我觉得队友会做的很好。我们现在阵容里的球员都很会防线进攻,所以我觉得他们都会表现的很好。

你的第一个对手是DRX。他们最近表现不太好。你将如何准备这场比赛?

Faker:我的目标不是考虑对手的表现,而是专注于提升自己的表现。希望能进入决赛,取得最好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