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同为中国顶级萝莉,火线妹陪玩199一小时没人点,王奕萌520抢不到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短视频成为网友的最爱后,无数网络名人都借此机会获得关注,尤其是萝莉,她妩媚柔美,凭借自己的优势很容易获得关注。早先有个萝莉姑娘,对着音乐的节拍做鬼脸。以她可爱

自从短视频成为网友的最爱后,无数网络名人都借此机会获得关注,尤其是萝莉,她妩媚柔美,凭借自己的优势很容易获得关注。早先有个萝莉姑娘,对着音乐的节拍做鬼脸。以她可爱可爱的外表,迅速在网络名人中走红,人气堪比小团团。这是“火线女郎”。

FireWire Girl的视频是当时萝莉网络名人的典型代表。许多网民被这种独特的废话和恶搞逗乐了,他们的短腿甚至被戏称为“小煤气罐”。但是随着网络上越来越多的网络名人的出现,FireWire Girl一成不变的视频模式让人看起来有点黯淡。

由于风格单调,她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为了赚钱,她不得不去平台接单,要求199元一小时,但是很少有人点。有的人甚至点了一个小时,被吐槽玩太多菜,甚至拒绝‘便宜没好货’。这波真的是无伤大雅,极具侮辱性。

但是,这不能全怪网友。毕竟互联网发展很快,只会让人厌烦。看看和FireWire Girl同时走红,又被誉为中国顶级萝莉的‘王奕萌',’当初也是以萝莉卖脸可爱为特征。一组甜妹吃瓜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心。之后就开始了持续转型的挑战。现在在伴侣平台上,520元一个小时抢价几乎不可能!

算上萝莉在王奕萌,网络名人中的人气,一开始,她为古董网络游戏《逆水寒》拍摄了一套赛博朋克武侠风格的神秘少年COS。有了赛博朋克加罗里的抢眼搭配,加上王奕萌非常勤奋,夏她穿着皮裤拍照,成功地用这种深色萝莉风格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在与COS对抗寒冷和黑暗的萝莉的热圈之后,王奕萌不仅仅是走了老路。她不断尝试新鲜的LOLITA元素,之前还上传了一首流行综艺青春的主题曲舞蹈。她性感火辣的甜爽舞蹈让她觉得自己在萝莉的外表下是个小辣妹。

从封面萝莉到充满活力的女性群舞,王奕萌的尝试多种多样。前两天,她给自己的老东家《逆水寒》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清新风COS,大胆地穿上了自己漂亮的御寒服装,和另一个美女表演了一场“橘里橘气”的表演。

王奕萌之所以活跃在荧屏上这么多年,正是因为她不停留在自己的舒适区,不依赖于自己与生俱来的萝莉长相,而是更加挑战自己,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让粉丝不断刷新对自己的认知,每天都是新鲜的。

如何看待中国?这两位顶级萝莉脸现在FireWire妹子人气直线下降,但王奕萌不断刷新人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