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SS首次在直播中展示曼妙舞姿,自嘲完全放不开,观众却坐不住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国服推出以来,这款经典游戏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很多主播凭借英雄联盟一夜成名。最早的时候,网络直播远没有那么发达,很多玩家通过观看《MISS排位日记》来掌握第一

英雄联盟国服推出以来,这款经典游戏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很多主播凭借英雄联盟一夜成名。最早的时候,网络直播远没有那么发达,很多玩家通过观看《MISS排位日记》来掌握第一手的游戏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MISS排位日记》还没有停止更新。同批英雄联盟视频的很多主播已经退役或者停止更新了,但是MISS可以保持更新很多年,值得称道。

很明显,你可以靠你的面值吃饭,但是MISS要靠她的实力。她从事直播行业多年,一直以技术女主播自居。作为一个纯游戏女主播,她从不直播。然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插曲。MISS第一次在直播中展示了她优美的舞蹈,直播效果出奇的好。怎么回事?电竞女王开始转型了吗?

原来MISS在直播里随口说了一句,谁刷个藏宝图就跳现场。她心里原本以为这么贵的礼物就不刷了。完全是快嘴,没想到话音一落。一张价值5000元的藏宝图立刻出现在她面前。看到礼物提醒,感觉MISS惊呆了。真没想到有人这么嚣张。五千大洋只能看到小姐的舞蹈。

跳舞对小姐来说是个大问题。经过半个小时的思想斗争,小姐决定遵守诺言。当她第一次听到MISS要现场跳舞时,客厅里的兄弟们一刻也坐不住了。他们不停的发弹幕表达对这一刻的期待,客厅人气超过400万。

小姐最终选择了跳短KDA 《MORE》。可见她平时也学舞蹈,对舞蹈有一定的基础知识。

有趣的是,播出后,MISS发表了一篇动态,说下次看到其他女主播跳舞,一定会给她们刷礼物,因为有了这次跳舞的经历,MISS能感同身受,觉得自己根本放不下,这显然是一场大规模社交死亡的现场。

但话又说回来,就因为她随口一句话,就有网友愿意出5000元,证明了MISS的魅力还是能被网友认可的。

通过这件小事,边肖不禁想到,像MISS这样纯粹的游戏女主播几乎消失了,打着游戏女主播的旗号打球也不稀奇。我们想象中的游戏女主播不应该像MISS一样专注于游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