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开放之后,该玩什么职业?萨满第一人选

2021-03-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官方的魔兽世界服务中,很多玩家感觉萨满的职业存在感并不强,但是这个职业现在已经成为这个版本中t1实力的存在。虽然萨满的职业球员数量并不太多,但萨满在联赛和填海中的

在官方的魔兽世界服务中,很多玩家感觉萨满的职业存在感并不强,但是这个职业现在已经成为这个版本中t1实力的存在。虽然萨满的职业球员数量并不太多,但萨满在联赛和填海中的地位非常重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一个灵魂链接图腾在填海造地中可以起到多么重要的作用。没人知道。是的,萨满技能非常实用。

不过在魔兽世界中,虽然萨满很强,但绝对不是萨满的亮点时刻大家都知道怀旧服tbc版即将上映,在TBC版本萨满才是神一样的职业,同时也是萨满最高光的时刻,萨满在这个版本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相信大部分老玩家都记得这样一件事。tbc的土地复垦进度取决于你的团队有多少萨满。这句话不是开玩笑。

魔兽世界里,确实有很多职业可以开嗜血。但是,在70级版本中,只有萨满有这个特长。虽然作用范围仅限于小团队,但已经很强大了。这是什么意思?队伍中多了一个萨满就意味着多了一个嗜血的技能。强化萨也有很高的可玩性,风和愤怒触发的几率很高,还有很多buff图腾。待遇就更不用说了,待遇链和图腾绝对是待遇行业最稳定的一对。

tbc的怀旧服打开后,没有就业压力,选择没有脑子的萨满就够了。毕竟,没有一支球队不需要萨满,升级也不是太难。基本上可以自己解决。当然,萨满的产量实际上相当高。在燃烧的远征这个版本除了萨满,其他几个受到玩家欢迎的职业就是术士和猎人了,这个版本非常适合猎人。无论是早期版本还是晚期版本都是绝对的出口职业,从面值上来说也是有法术的。很多武器都很漂亮,有实力,有面值。没有猎人你打算玩什么?

最后介绍一下术士。在TBC版本中,术士的输出并不低。打这个版本的时候,每个团队至少会带一两个。设备成型后,产量很高。而且术士操作相对简单,玩起来也不累。当然这个版本的术士还是需要控制仇恨的。术士组一直表现很好,没那么高调,但也没跌入第一梯队。不知道TBC开放后你打算选择哪个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