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5版本的思维导图火了,八大活动有亮点,稻妻地图暗藏玄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1.5版的思维导图火了,八个内容都有亮点。米太太的地图隐藏着神秘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来的1.4版本走到了尽头,1.5版本

原神1.5版的思维导图火了,八个内容都有亮点。米太太的地图隐藏着神秘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来的1.4版本走到了尽头,1.5版本的预览版来了。在最后一次正式召开的1.5版预演会上,公布了很多玩家知道的(鬼爆料)和不知道的。但是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玩家不明白1.5原版会更新什么,所以有一个大玩家。他做了一个1.5版的思维导图,最近真的很火。我们一起去吧。

01八品有亮点,饭妻图暗藏玄机

1.5版更新八大内容。在这张思维导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主场制的新戏,第二,失落的城锋、失落的箭等新活动,第三,迪奥娜和诺艾尔的邀请任务(第二幕)。以及钟离和尤菈,的传奇使命第四,尤菈和钟离进入UP池,第五,武器和遗物更新,尤菈专属大剑出现。第六,更新了三个新的魔法东西,包括若陀龙王、无相冰、深咏。第七,周BOSS优化体系,前三次体力减半。第八,饭妻地图预览。

只有这八项,大部分肯定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尤其是尤菈和燕飞,他们的技术和发挥早就被圈内人所爆料,还有主场制和若陀龙王。不过也有一些亮点,比如新的两套圣物,即千岩固和苍火,还有诺艾尔第二幕邀请任务,很不错,因为诺艾尔在1.4版开始就更新了第一幕,而这第二幕让很多玩家期待,尤其是LSP玩家坐不住了。

然后就是道器的地图。官方发布了几个道棋的截图,看起来很不错,在玩家眼中和道棋有些相似。比如道起的鸣神岛,山顶的紫树,都和道起雷神的设定一模一样。道起寿亭与璃月的某建筑相似,还有许多我们在神武中和八酝岛,从未见过的古代遗迹和场景,这些都是隐藏的秘密。人家看了想体验饭妻图,问题也随之而来。

我觉得推出新地图没那么简单。我们看到的场景图让我想起了一个古老的故事,“画饼充饥”。我觉得政府是在为我们画饼,因为璃月和蒙德的地图已经很大了,制作时间很长。只出了几个版本。而且,场面还是很精致的。我认为不可能对场景进行建模或测试。不过从目前给出的场景图来看,官方派还是很优秀的,至少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我最期待的两件事

看完1.5版的预告,再来说说我最期待的两件事。一个是钟离,的重演,因为钟离是我目前最后悔的角色。那时,我实际上选择了阿贝多,放弃了钟离,也许是我忘了吃药。钟离让我觉得我必须吸烟的原因很简单。随着版本的更新,盾牌型的角色不再能被取代,在游戏中的地位也逐渐提高。再加上一些角色专属武器的更新,盾型的作用也可以做高伤害,更别说钟离的高盾高倍的作用了,真的是不可避免。

第二项是诺艾尔和钟离的新任务,诺艾尔的邀请任务是第二幕。很多LSP玩家在第一幕就已经把它当成宝贝了。在第二幕开始之前,许多玩家准备为男主创造一个新号码,并想和诺艾尔约会几个月。还有就是传说中的钟离任务,钟离这个角色刚上线的时候,PV创造了所有角色PV播放量的记录,一直没有破。主要原因是钟离价值高。这一次第二幕传奇任务人气不会低,值得期待。

好了,这个问题结束了。如何看待1.5版的更新?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