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版本更新,防骑崛起,DHT一哥地位即将不保?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与治疗和DPS相比,《魔兽世界》 9.0版的T可以说是单选位。因为无论是百花齐放治疗还是DPS每种颜色都能打,都比T位同样的DHT强很多。但是9.0.5版本更新后,玩家发现或许T位也会迎来春

与治疗和DPS相比,《魔兽世界》 9.0版的T可以说是单选位。因为无论是百花齐放治疗还是DPS每种颜色都能打,都比T位同样的DHT强很多。但是9.0.5版本更新后,玩家发现或许T位也会迎来春

最近有大量玩家在论坛和社区讨论。防骑似乎是割草层最好的T,因为当割草层不涉及生存能力的测试时,防骑功能性很强,能够造成伤害。有球员暴露了自己的伤病数据。作为一个反骑手,他们甚至在16仙林产生了全队最高的产量,有很多反骑手和这个玩家有着同样的经历。

其实强烈的反骑割草已经持续了很多版本。早在8.3年末,玩家就热衷于讨论DHT和反骑,谁是割草之王?但当时DH被称为“腐蚀性人力”,所以DHT割草时的凉性普遍高于骑防。然而,这个版本扭转了局面。在圣约人和橘色套装的加持下,乘坐下层可能是比DHT更好的选择。

其实不仅反骑,其他坦克也在9.0.5上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比如9.0.5更新后,25层秘密时限记录被取下来,证明反战的专业强度没问题,成功进入T位第一梯队。

而另一个经常被玩家诟病的T——的热血DK,就更是引人注目了。最近外服有个单刷老板,9.0.5更新后连血DK刷了17层仙林。可以说组内很多玩家都做不到。至于另外两个皮T,和熊,早在9.0.5就不弱了,9.0.5全面提升10%之后才会表现更好。

当然,客观来说,这几个T和DHT还是有差距的,但至少可以看到差距在逐渐缩小。而且9.1版毕竟快推出了,设计师亲口承认T的实力之前并没有改变,以平衡玩家通关副本的难度,在9.1这样的大补丁中,T的位置会移动;所以也许等你到了9.1 T版本的位置,真的能让百花齐放像个治疗位。

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不用等到9.1,因为这些所谓的割草地板就是大多数普通玩家玩的层。所以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没有必要在收藏石中刻意“4=1DHT”。只要不用有色眼镜看其他T的,现在版本的坦克位完全可以被组内任何人玩。毕竟,如上所述,DKT刷了17层。你还不相信五个人能玩17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