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中的大蛇有多惨?战力逆天竟遭吊打,为统治地球变成女人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拳皇》系列BOSS,玩家们总是讨论他们的毁灭者柯南的实力和强度,很少有人关注他们的悲惨生活。以大蛇,最受欢迎的老板之一为例。玩家总是关注他如果真的觉醒了,作为“地

说起《拳皇》系列BOSS,玩家们总是讨论他们的毁灭者柯南的实力和强度,很少有人关注他们的悲惨生活。以大蛇,最受欢迎的老板之一为例。玩家总是关注他如果真的觉醒了,作为“地球的意志”,他有多可怕。但只要你仔细理解游戏中的大蛇情节,你就会发现大蛇真的很惨,惨到让人忍不住心疼。

作为人类的“守护神”,它因人类情感的变化而不断变化。如今受人类负面情绪的感染,它已经决定消灭人类,让地球重新开始。然而,作为“地球的意志”,想毁灭人类的大蛇,只是一个精神体,它需要一个身体来牵制它的力量。于是它召集了八个最强的信徒组成一个八杰集来完成一个实现它的计划,而这个计划需要八个女人来牺牲“八个年轻女人”。

大蛇最坚定的信徒,八杰集

就在大神集团即将完成计划的时候,他们被三神器的主人打败了。最重要的祭品奇稻田姬,被带走了,大神本人也被封印了。虽然失败了,但大蛇不会因此而死。它也可以积累力量,等待机会继续自己的计划。可惜的是,它的计划又要失败了,因为转世成了一个惹不起的人,转世成了我们主角的女朋友薛

理所当然,《地球的意志》的组织又被玩家挂了。没办法,大蛇只能用克里斯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路人觉得这对于大蛇来说应该是一件很委屈的事情要知道,大蛇曾经把人展示成女人,但这次的到来也解锁了“变成女人”的成就。不知道这对它来说是不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大蛇的短期使用

大蛇,又来了,在他骄傲之前遇见了三件文物的主人。这一次,草薙京,八神庵和神乐千鹤比以前的主人好多了。就连大蛇也用诡计让八神逃走了,但他仍然没有赢,再次被封印。在这里,大蛇计划是一个大失败,它可以结束了。然而,在SNKP时期,大蛇又“惨”复活了,成了外地人的工具,这才是真正的悲剧。

你认为大蛇是武者之王剧中最糟糕的反派BOSS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