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再攀極境?网友三亚偶遇Ning与Rookie,亲密合照打破不和传闻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春天离开赛场后,FMVP 宁王在S8世界锦标赛中的下一个位置一直受到网民的密切关注。有传言称宁王夏季奥运会将重返首轮,根据LGD工作人员的称赞,推测下一个家族将是LGD。然而,宁

在春离开赛场后,FMVP 宁王在S8世界锦标赛中的下一个位置一直受到网民的密切关注。有传言称宁王夏季奥运会将重返首轮,根据LGD工作人员的称赞,推测下一个家族将是LGD。然而,宁王很快否认了他将加入LGD的谣言,也没有打算在言语之间回到iG。另外之前有透露说iG玩家相处不融洽,似乎也间接证实了。

但是在最近的休赛期,新秀和他的女朋友小钰和新秀的哥哥和嫂子一起去了三亚,一些粉丝在三亚,偶遇菜鸟,宁王陪着他们。他们合影以示亲密,打破不和的谣言。

粉丝们看到前冠军中野在同一个盒子里也很激动,留言“不要再拆队了!我们玩家之间的关系比你想象的要好很多!”

新秀和宁王的亲密照也让很多网友猜测宁王夏季奥运会的归属。既然球员之间没有矛盾,宁王夏季奥运会回到老东家还有希望吗?一方面,iG的中上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可以战胜世界上很多对手。iG打野需要有经验的节奏。徐作为新人的表现很出彩,但很多粉丝都等不及他的成长。另一方面,iG拥有极具天赋的球员,也是目前流量最大的球队。很多粉丝都是iG 18年的粉丝,宁王在iG的成就和粉丝也不会少。

但是也有很多球迷认为他们毕竟是一起玩过游戏的队友。关系再差,也不会那么差。生活中肯定不会有矛盾,但宁王可能不适应比赛。在iG中没有更好的结果。他可能会在夏季比赛中逃跑时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作为新人,荀成长迅速,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你觉得这个小朋友怎么样?你认为宁王会在夏天回归iG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